搜索新闻

Avtronsys互动云盒,引领教育新风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大学智慧教室

    随着教育信息化加速发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给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积极推行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高度融合,更是教育信息化向更高阶段发展的必然趋势。

教室硬件设备的智能管控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传统多媒体教室也逐渐向智慧教室进阶,智慧教室的“智慧性”开始涉及教室硬件设备的智能管控、教学的内容优化呈现、学习资源的便利性获取、课堂教学的深度互动等多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艾维创对多所高校做了深入调研,不断打磨调整,最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科技新品——互动云盒,该产品,弥补了传统教学当中教学信息资源单一,多路信号不能灵活调用以及师生深层互动等诸多缺憾,一经推出,在高校市场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好评如潮。

教室利旧和翻新改造

    艾维创的互动云盒,是一套独立的互动教学系统,可以进行教室利旧和翻新改造,不改变教师原有的授课教学模式,直接接入教室里既有的硬件设备,如接入物联控制系统,老师可以轻松选择上课模式,一键开启系统,按需调节相关设备,上完课后,点击一键下课即可以完成教室设备的关机;

    十余种不同形态的智慧教室打造只需要一根网线和一款艾维创互动云盒就可以组合改造完成,模块化搭配,简单方便。

智慧教室界面资源窗口

    采用软硬分离的方案,可以将各科老师们常用的任意教学平台,如超星、微助教、雨课堂、畅课等教学软件直接无缝接入,兼容性和易用性并存,为学生和老师打造优质的教学体验;

无线多路投屏

    可以进行无线多路投屏,支持苹果、安卓、Windows系统,涵盖目前市场上所有的主流电子设备投屏使用,直接投屏,无需下载任意软件,师生之间可以实现深层次交流互动。老师可以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模式,组织引导学生开展以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学习终端为载体的个性化学习。在教学实践中,逐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信息化素养,用教研质量驱动教学质量;

多视窗可视化预览

    整体操作界面可视化预览,呈现多种图文并茂的课程资源,激活学生兴趣,打造高效课堂。课堂上,老师能够借助信息化资源进行教学,引领学生探究、实践;在教研组活动中,老师也能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集体备课,互相研讨,使学校呈现蓬勃、全新的教育新生态。

    自带录播功能,无需再另配录播主机,可进行常态化录播,简单易用,保证资源的实时产生和保存;

    另外还可进行跨校区和班级的音视频互动,实现一个老师对多个班级的整体授课,开通了腾讯会议功能,同时能够把不在本地的同学纳入到课程教学中来,打破空间的局限,让课堂与网络即时通讯、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实时互动。

    艾维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实现了智慧教室的人机交互、课程录制、资源可视化预览、多平台无缝接入、物联统一管理等功能。适用于多媒体教室,双板教学,实践探究,观摩培训,线上线下远程互联互通等多种教室类型。互动云盒在智慧教室的应用推动传统教育模式与内容实现平台化、数字化发展,多资源整合输出教育内容,由传统教具的单向授课转变为数字化的互动体验,打造自由互动的沉浸式新课堂。

    当前,教育信息化的时代已然来临。艾维创将不断创新,致力于智慧教育领域的深耕打磨,持续推动信息化快速发展,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以智慧教育共享教育智慧,让资源信息共享成为一种新的、强大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