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VE 2021:视美泰与您相约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0 作者:佚名

    2021年9月16日-18日,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展会以“数字驱动、商显无界”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顶级的商显企业的研发成果和尖端技术,帮助业界精准把握产业动态和行业流行趋势,吸引数百家企业参展。

    视美泰作为行业领先的AIoT智慧城市场景数智化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于8T004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视美泰将全面展示为智慧显示领域的各种智能硬件设备打造的的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基于瑞芯微、全志、晶晨、联发科和高通平台开发的主板、盒子、软件、AI模组终端等一系列产品。

    同时还将展出边缘计算落地方案、DC MIPS标准信息发布方案、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精准推广及客流统计方案、智慧电梯物联网终端解决方案、智慧电梯按需维保方案、“测温+人脸识别+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核验”通行管理方案、智慧人脸识别支付解决方案、智慧门店解决方案(自助结算台/AI消费机/AI电子秤/双屏双触POS方案/自助收银点单)等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