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G 版TVU One助力总台报道2021服贸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式开门迎客。大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等全球热点趋势,致力于与各方共同应对疫情全球蔓延的挑战,为促进世界经济恢复,提振全球发展信心做出贡献。

    在北京举办的服贸会作为中国三大顶级贸易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也是展示“中国服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本届服贸会特别策划了《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放首日》直播节目。

    今早,总台派出了多路记者,分别携带TVU One 5G直播背包前往服贸会展馆,深入文旅服务、教育服务、健康卫生服务及体育服务等各大专题展区,进行现场实时直播报道,向网友展示“未来范”十足的新技术和新成果,例如:体验“数字人民币”运用场景,感受5G带来的万物互联,AI赋能产业创新等等。

    直播内容涵盖了展馆内外的景象、重点展位的体验介绍、观众采访等,最终在央视各频道新闻节目,新闻APP、微博和微信视频号等全媒体,大小屏同步播放。

    服贸会开馆首日,人流如织,摩肩接踵,TVU One 5G直播背包秉承优异的性能,极佳的便携性和出色的可靠性,为总台记者在人员密集的场馆中,实现长时移动式多点直播保驾护航。多项领先技术的充分融合,例如:IS+专利多链路复用算法、动态纠错编码、可变速率编码、智能带宽预测,超紧凑高鲁棒性设计等,确保了各种严苛环境下TVU One稳定的超低时延高质量信号采集与回传,也成就了这一经典产品享誉全球的顶级品质!

 标签:5GTVUOne服贸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