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室内壁挂液晶广告机怎么做好防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在大部分地区还是属于闷热酷热的夏季,夏季常伴有降雨,台风等天气,这时室内不免会潮湿产生湿气,因应用于室内的广告机防护标准没有 户外液晶广告机 防护要求苛刻,这样对应用在室内液晶广告机来说也是非常需要重视的问题,因为潮湿的气体进入显示屏内部会造成广告机极大的损坏,影响壁挂式网络广告机的正常使用,这时,对于壁挂式网络广告机来说就需要防潮了。那么,壁挂式网络广告机如何做好日常防潮?下面众裕显示 广告机厂家 给大家详细分享解答。

    1、液晶网络广告机的环境温度、湿度控制:

    壁挂式网络广告机系统的理想工作环境温度为20℃±5℃,理想相对湿度30%至70%无冷凝。应适当对壁挂式网络广告机环境进行防潮处理,可以在室内放置干燥剂,利用物理除湿的方法降低空气中的水分含量。或者条件好的,可以加装一台抽湿器或者干燥机之类减少空气湿度的机器,以保证相对湿度达到要求。

    2、雨雾通电除湿:

    在雨雾天气,即使暂时不用到壁挂式网络广告机工作,也最好每天让壁挂式网络广告机通电一段时间,利用通电使壁挂式网络广告机机身产生的热量达到除湿的目的。

    3、液晶壁挂广告机安装位置要求:

    液晶壁挂广告机安装位置也比较讲究,要保证有良好的空气对流,这是因为湿度较小的空气是不会对壁挂式网络广告机产生很大的不良影响的。

    壁挂式液晶广告机原本的构想就是将广告内容变被动为主动,把原本被动的广告变得生动有趣,观众更容易接受一些。再加上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可以在合适的场合、合适的时间播放适合观众属性的广告信息,灵活性特别强。壁挂广告机宣传效果既有效率又极具个性化,而且以其智能交互、娱乐互动等性质也使得它成为不可多得的公共服务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