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肯德基北欧区域加速数字化转型 提升顾客就餐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7 作者:56iq

    zetdisplay已与荷兰肯德基和比利时肯德基以及全渠道CRM(内容管理系统)和订单管理平台BOOSTR Agency达成了合作协议,在未来12个月内为100多家肯德基餐厅提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肯德基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多媒体<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 border=1>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此次合作将使肯德基的数字标牌产业扩大到荷兰和比利时各地的新餐厅和正在进行改造升级的餐厅当中。每家餐厅都将配备六个屏幕作为电子菜单板,同时,有几家餐厅正在测试面向路人的外窗电子显示屏。每家餐厅都将配备6个屏幕作为数字菜单板,大多数餐厅还配备了肯德基的取餐信息显示屏,这一举措将在荷兰和比利时两地推出。KFC的每个屏幕就是一个电子菜单板,而且可以从一个中心点操作一个或多个屏幕,仅需几分钟,即可获得回应。

    肯德基北欧区域的高级数字技术经理Richard van Beeren说:“肯德基北欧区域的数字技术团队对于顾客在肯德基餐厅内外的体验有着雄心勃勃的目标。BOOSTR Agency作为我们在这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整合了各种目标、技术和分包商,包括zetdisplay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通过与BOOSTR Agency的合作,我们已经制定了具有挑战性的发展计划,以实现肯德基的数字化转型和整合。”

    BOOSTR Agency自2020年以来就一直与肯德基保持着合作关系,并在阿姆斯特丹和兹沃勒都设有办事处,以此负责荷兰和比利时所有餐厅的营销传播和执行,包括总部和个别特许经营合作伙伴。

    zetdisplay与肯德基有一定的合作历史,自2015年以来,它的webOS解决方案支持在奈梅亨、阿纳姆和阿尔莫默勒的餐厅提供数字通信和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