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加入Cisco Sulutions Plus计划,为Webex Room 设备提供简化的会议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集成系统市场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正式宣布与Cisc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而简化会议室的控制。

    Lightware加入Cisco Sulutions Plus计划,为Webex Room 设备提供简化的会议控制。

    作为 Cisco Solutions Plus 的合作伙伴,Lightware 可以跨越房间类型,提供灵活、统一和无缝的用户体验。

    Lightware 通过预设配置从而简化了Cisco Webex Room 设备扩展、延长和控制过程。

    Lightware可提供

    扩展系统输入数量

    可将信号延长至更远的距离

    用户可通过Cisco touch 10和Webex Room Navigator进行本地化控制

    Lightware 为 Cisco Touch10 和 Webex Room Navigator 添加了直观的导航控件,并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以便在每个房间以相同的方式提供动态控件。

“在过去的几年里,Cisco 和 Lightware 的工程师一直致力于简化用户体验。 我们正在用预设配置而非编程化的解决方案取代传统控制系统。”

    Lightware销售副总裁 Steve Samson

    Lightware和cisco已创建了针对从小型到大型会议空间的配置套包。

    此外,Lightware还创建了针对BYOD设备的套包,用于摄像头共享的功能。

    扩展

    通过Touch 10 / Navigator控制切换其他HDMI信号

    延长

    将高分辨的HDMI信号延长至更远的距离

    摄像头共享

    通过房间的USB摄像头及其他USB外设来增加协作性

    房间分割

    可将会议空间分割成两个房间或合并在一起进行信源和显示设备的控制

    Cisco房间配置向导

    Lightware配置软件可极大化的简化多房间的用户定制,同时可通过Cisco Touch10 和 Webex Room Navigator为最终用户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