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T-ONE指挥平台重磅发布!赋能新一代指挥中心

来源:CHARTU 更新日期:2021-09-01 作者:佚名

CHARTU长图T-ONE指挥平台重磅发布!

CHARTU长图宣传片全球首发!

    AI赋能前端感知设备

    坚持结合软硬一体+全栈AI与生态平台的融合创新战略

    手势控制

    语音控制

    遥控控制

    可视化统一管控

    全3D数字模型,沉浸式操控

    云计算构建共享平台

    基于云架构打造的视频指挥调度系统,采用云计算技术和虚拟化部署方式,应用层与底层硬件分离,底层硬件按需弹性平滑扩容,应用层平台许可统一管理。打破原有各系统相对封闭独立的限制及数据信息孤岛,从而实现系统资源的“全网可调、一键直达、资源共享”。

    “1+N+N”点对点无损大屏显示模式

    一套大屏,超容拼接,支持32K以上拼接显示

    点对点展示系统一张图,掌控全局态势,助力调度指挥数据分析研判

    N种预案模式一键调用。报警触发自动调用预案

    全可视化坐席管理推动业务融合

    全可视化OSD、可视化推送、跨部门联动,视频源实时动态监测、自由分组、控制视频播放进度

    支持信号分割、裁剪、放大、PPT翻页、大屏显示状态同步回显,拖拽切换,所见即所得

    未来企业

    未来CHARTU长图将以研发技术为核心资产,充分了解、摸清城市的规律,顺应规律,做出调整与优化,利用数字化技术触达客户需求及实现智能化运营 ,提升企业在数字经济中的核心竞争力。

    构建基础理论

    适应复杂场景

    突破地域限制

    消除信息孤岛

    满足作业需求

    降低建设成本

    实现协同建设

    体现人机融合

    保持持续进化

    形成协同发展支撑

    未来行业

    未来行业将通过与数字技术融合,形成新的产业协作、资源配置、价值创造体系,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 通过分析大数据发现城市运行的内在规律,形成城市大脑 ,能“洞察”出人们需要但不需要掌握的知识,从而使城市大脑具备一定程度的智慧。最终能将城市大脑的决策通过物联网反作用至城市物理实体,实现优化调节,从而具备一定的智能 。 在智慧城市的综合性场景下,多种技术也得以从单点应用转向融合应用 ,相互结合实现算力、算量和算法相互强化,在“城市大脑”的综合统筹和“智算中心”的能力支持下,为城市、经济和社会治理提供更好的服务。

    未来城市

    未来城市将以“数据”为基础,融合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 打造数据驱动、智能感知、深度学习、一体协同的城市级智能系统 ,针对城市的重要方面进行物联网感知,制造大数据,将物理世界映射至数字世界,形成数字孪生。

    “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提高城市发展的宜居性” ,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智慧城市建设需要全面提升数字包容水平,构造“智能+共治”的新型城市治理新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