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攻善守,明基X-Sign助力门店经营私域流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6 作者:佚名

    数字时代,电子商显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线下场景的营销工具。然而不同的场景,运用它的方式大不一样。有的拿它作为广告板,不断轮播各种广告信息,有的把它作为桥梁,纳入到更为系统的管理中。不同的使用方式,决定了所能发挥的价值。

能攻善守,明基X-Sign助力门店经营私域流量

插图由明基官方提供

    在连锁门店内,商用大屏如果和相应平台打通,可以实现线上与线下互联,把短期用户转化为长期会员,建立私域流量。这种方式,在线下营销领域的前景广阔,且试水门槛低,无需太多成本便可实现。当然,前提是选择靠谱的解决方案。

    以某国际顶级奢侈品集团为例,为了经营旗下众多品牌的私域流量,正在采用O2O的方式为用户持续提供服务,除了完善的公众号和小程序外,还会使用明基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系统打造会员专属内容,为线下店面的会员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体验,让线上和线下建立起强连接。

    一般认为,公众号和小程序的实现门槛较低,而为门店会员运营体系进行数字化升级却需要更多成本和可实现性上的考量,尤其是经营多品牌的庞大奢侈品集团,如果为每个品牌的连锁店门单独经营会员,将产生较多的管理成本,且难度级别相应提高。通过明基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系统,一切迎刃而解。分级账户管理制度下,不同账户的权限级别不同,门店可以管理日常信息的发布,而品牌总部可以统一把控品牌营销资源,灵活管理全国数百家门店。

    比如,品牌希望每个月进行定期的营销活动,因此由总部负责在后台维护好内容资源,而分店只需在发布的前一天设置定时,便能确保配合总部落地活动,无需手动卡点,减轻人力成本,确保活动同步上线。

能攻善守,明基X-Sign助力门店经营私域流量

插图由明基官方提供

    当今的市场环境下,流量为王,有了流量才有销量。而公域流量为巨头所把控,价格越来越贵,且无法直接影响到门店销量。因此,对于一门持久经营的生意,私域流量的经营显得尤为迫切。如何将线上的会员活动运营与线下门店进行深度结合,提升客户体验,是很多连锁门店正在面临的问题。

    无需自主设计、内置丰富模板的X-Sign软件,正在协助国际顶级奢侈品牌打造敏捷的会员运营系统,不仅可以同步线上线下的资源,形成高效的市场内容运营体系,提升客单价,还能利用数字化手段收集互动数据,形成可视化报表,辅助运营进行市场决策。

能攻善守,明基X-Sign助力门店经营私域流量

插图由明基官方提供

    数字时代的来临,对传统门店起着巨大影响。如何把进店浏览、驻足、体验的首次消费者尽可能转化为熟客,是门店长期生意红火的关键。因此越来越多门店正在转型升级,寻求突破口。明基X-Sign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秉持赋能零售行业的宗旨,持续为品牌会员系统导流增量,帮助集团客户运营各品牌的私域流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