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零售行业惊雷:杰和科技发力自助售货机解决方案

来源:杰和科技 更新日期:2021-08-25 作者:佚名

    随着时代发展的步伐加快,许多新型商业异军突起,一夜之间展露头角。

    但市场变革浪潮中,一部分新型商业极速扩张,占据市场,另一部分却骤然消失,被人遗忘。

    如今,科技的更新迭代常常引发人们生活方式与社会习惯的变更,进而造成人们对于市场需求的转变。

新零售行业惊雷:杰和科技发力自助售货机解决方案

    新零售行业就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支付、物联网技术等新兴科技的持续发展应运而生。

    作为新零售行业分支的 自动售货机 通过多重维度智能升级后,重新开始普遍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以多样化形式为人们带来高效简便的即时性购物体验。

    01 科技水平的进步,为自动售货机东山再起创建基础

    在新零售行业中,存在着以用户为中心,提高用户体验感,重构 人、货、场 三要素的原则。

    以“人”来说,随着人们的收费水平不断提升,科技的发展让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与需求都不断升级,消费者主权时代已经到来。

    此时的消费者,也不再是传统零售意义上单纯的购买商品完成交易即可,而是越来越注重个性化、体验式消费,购买的界限逐渐消失,消费者们可以随时想买就买,并且一旦形成习惯就会持续购买。

    以“货”来说,如今商品的价值也不再单纯指代效用,还包含了社交符号、自我实现与其他服务等。

    企业的能力也不再是追求生产、流通与销售的效率,而是如何与消费者进行对话,合理的获取数据,高效低成本地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出多种商品,并快速地送至他们手中。

    以“场”来说,人们对于消费整个过程的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买到商品的层面,商品所附带的良好服务、愉快参与感,全方位的购物体验等,都是“场”的升级需求。

    自动售货机 就伴随着科技发展与人、货、场的重新构建卷土重来,成为新零售的“顶梁柱”。

新零售行业惊雷:杰和科技发力自助售货机解决方案

    起初,传统售货机需要投币,并且对纸币的金额、成色都有所要求,甚至有些机器仅支持硬币支付,所以传统售货机在我国的发展收效甚微,不如美、日、韩等国家。

    但近几年,移动支付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2014-2019年,我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持续以两位数增长幅度增长,2019年交易规模为347.1万亿元,同比增长25.1%,网络支付使用率已达到85.0%。

    移动支付在我国普及率的极大提升带来了自动售货机支付效率法的有效提高,自动售货机的便利性基础初步奠定。

    优秀的管理和运营能力是自动售货机能够成功进行商品售卖、抢占零售市场的前提。

    02 人们对便捷高效生活的追求,是自动售货机长远发展的机遇

    除了支付问题外,传统售货机在初期放置时,在站点场景选择、用户运营上毫无规划,只是简单的设置在常用地点如公园、超市门口等,缺乏有效精准的管理,经常出现货物陈列杂乱,某一商品过度摆放,另一商品却又总是缺货的情况。很难在不同场景中让人感受其便利性。

    当前,新零售已经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尤其是自 动售货机。

    对于上班族来说,匆匆忙忙的早晨在公司门口自动早餐售货机内快速买到一个三明治和一杯热奶,并不花费时间;对于高校学生来说,走出宿舍门就能在自动零食售货机内买到喜欢的小零食或泡面饮料,轻松惬意;对于社区居民来说,楼下的24小时在线的自动药品售货机方便快捷,紧急时刻能帮上大忙。

新零售行业惊雷:杰和科技发力自助售货机解决方案

    总的来说,确切场景点位的选择,对标客户人群的精准投放,产品的准确陈列,简单的操作系统,省时省力的支付方式等,都是自动售货机不可或缺的即时性、便利性的来源。

    在零售技术持续落地赋能线下模式创新,线上红利逐渐消失的背景下, 杰和科技 基于对大数据、云计算、AI、物联网技术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来深耕智能商业领域的敏感嗅觉,推出了数智化 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

    该方案融合大数据、云计算、AI、物联网等技术,以消费者为核心进行洞察与创新,助力零售行业的人、货、场数字化升级。优化自动售货终端消费体验、提升企业运营能效。

新零售行业惊雷:杰和科技发力自助售货机解决方案

    本次杰和科技推出的解决方案概括全面,融合了多项现代科技加持,实现了对不同场景下的精细化运营,能有效为合作伙伴、运营商赋能增效,提升业绩,助力自动售货机行业快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