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阻击德尔塔病毒 宇视推出四件称手兵器让防疫更加智慧高效

来源:宇视科技 更新日期:2021-08-21 作者:佚名

    近日,新冠德尔塔变异株来势汹汹,传播力强、病毒载量高,14秒无接触就可传染,短短10天内即可传播五六代。为此钟南山院士提出“密接者”新定义:在同一空间、同一单位、同一建筑,与感染者发病前4天曾经相处的,都是密接者。伴随着国内防疫管控升级、重点人群规模扩大,管理难度也大大增加。宇视科技(uniview)推出「防疫兵器库」,包含测温、隔离、判研、可视化产品,让防疫更加智慧高效。

阻击德尔塔病毒 宇视推出四件称手兵器让防疫更加智慧高效

    图 宇视防疫兵器库:一验通行(热影66)、一磁永逸(智能门磁)、一机索迹(VDS),实时监测(DataU)

    一曰测 热影66测温一体机

    体温检测是疫情防控中搜寻疫情线索最直接、快速的排查手段。热影66系列配备非接触式体温检测模块,可对人员进行快速无接触体温检测,打通19省健康码,人码合一,杜绝身份信息盗用,同时可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预警、记录和追溯,有效降低了密切接触者的筛查难度。广泛应用于小区、学校、写字楼、医院等固定人员场景,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二曰隔 智能门磁代替封条

    疫情反弹,多地重启隔离措施,人员管控也成为防疫中的重要一环。相对可能引起争议的贴封条隔离,宇视智能门磁支持开门预警,能够提供短信/电话/公众号/电脑平台等多种通知方式,支持无线组网便捷安装,实现轻量化部署。可以多点位同步在线,且不限距离,通过对智能门磁的统一布防,精准管控,助力防疫隔离管理,为酒店、社区、居家防疫隔离人工管理减负提效。

    三曰判 VDS梳理疫情传播链条

    疫情新一轮的反弹,随之带来的是更加复杂的疫情线索,快速从海量信息中找到准确有效的线索就显得至关重要。宇视VDS视频数据服务一体机,凭借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实现对海量数据的秒级检索,帮助防控人员从复杂线索中梳理疫情传播链条。抽丝剥茧般还原疫情传播真相,以科技手段提高城市范围内的流行病学调查效率。

    四曰管 DataU可视化监测疫情

    宇视「莫干」大数据可视化渲染,多方面呈现疫情数据,疫情防控实时监测。大到城市,小到隔离点,宇视产品方案助力防疫的方方面面。面对德尔塔的来势汹汹,我们除了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之外,还需要在防疫的各个环节部署智慧防疫设备,用科技手段为疫情防控加一道防线,让防控壁垒更加坚固,让防控流程更加高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宇视贡献科技力量与全社会一起抗击疫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