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发现松下的身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0 作者:56iq

    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办的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赛程过半,在场馆内观众可以看到大量的大型LED显示屏。但是由于疫情没有现场观众,所以除了运动员、教练和官员,很少有人能看到遍布场馆的600多个数字标牌。

在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发现松下的身影,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这些设备都是由松下提供的,并且均已就位一年半之久。但是由于疫情,所以目前为止它们都还未大量使用。

    松下在其关于这项工作的公关报道中说,它为这个巨大的场馆提供了视听和照明设备,以及暖通空调系统。数字标牌方面包括:

    ●南北看台的两个9米乘32米(和36米)的LED大屏

    ●大厅及特许区域的约600块屏幕

在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发现松下的身影,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松下表示,设备均使用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AcroSign”,与各行业主要系统合作,例如入境游客的观光信息和来自L Alert(公共信息共享)的信息等。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体育场等大型户外场所提升用户体验的首选。

    过去这么长时间,松下并无良好的机会去真正地展示这些数字标牌的价值所在,这点确实令人倍感遗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