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让客厅更有娱乐性 一定要选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4 作者:凌云

    很多朋友觉得客厅电视娱乐性不好,情愿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也不想打开电视,那是因为你家的电视没选对。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娱乐性不错的大屏电视,它就是创维65A11电视。

    据了解,在娱乐应用方面,创维65A11电视可实现免遥控声控,无需遥控器,无需外接音箱,就能操控电视。而且关屏状态下也可以轻松唤起,直接进入影视点播、搜索查询、应用APP,电视可秒变音箱,息屏听音乐、查天气。

创维65A11电视

创维65A11电视

    同时,创维65A11电视还搭载百度数据后台和腾讯资源,涵盖日常生活中的100+场景服务,影视点播、生活百科、搜索查询、儿童教育等。

    在配置上,创维65A11电视采用了四核定制CPU,32G大内存,强芯动力的加持,让用户无需等待。

    显示方面,创维65A11电视搭载了光学防蓝光技术,特挑主波长在457nm以上的LED灯珠,减少有害蓝光。还加入了4K HDR高动态画质提升技术,829万像素点显像,全面优化清晰度和层次感,令黑色深邃,彩色生动

    声音方面,创维65A11电视加入了JBL音响系统,还首次采用了云母振膜技术,搭配杜比解码,音质更干净更纯粹、澎湃生动。

    最后在外观方面,创维65A11电视外观设计新颖,整机采用三面无边设计,更大屏占比,更畅快的观影体验,冲破黑框限制,再配以高贵古铜色和磨砂黑,有颜有料,科技感十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创维65A11整机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娱乐应用方面,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售价只有3899元,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