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花八千元买一款55寸OLED电视 到底值不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1 作者:凌云

    当下,一款55寸液晶电视的售价仅在两千元左右,那么花八千元买一款55寸OLED电视到底值不值?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售价高达八千元的OLED电视,就是康佳推出的这款OLED55V5。据了解,康佳OLED55V5采用的是新一代OLED全像素独立控光,每个像素自适应修图级调光,1000000:1震撼对比,清晰感知光影流动,叶片上隐藏的纹理,深邃夜色的轮廓,都能一览无遗。

康佳OLED55V5

康佳OLED55V5电视

    为了逼近真实的世界色彩呈现,康佳OLED55V5搭载10bit真彩HDR色轮引擎色彩处理技术,让天然原色的每个像素惊艳呈现。

    康佳OLED55V5还具备毫秒级响应速度,0.001秒急速响应速度,约是普通液晶电视的400倍,高速动态下真实还原每个画面细节,避免拖影现象,让你酣畅淋漓享受每一场视觉盛宴。

    康佳OLED55V5还配有JBL Pro原厂音响和杜比全景声场,突破平面的限制,让澎湃声浪全方位在你身边流动,不只是聆听,更是带你穿越回现场亲身体验。

    康佳OLED55V5还配有分体式磁吸摄像头,基于人脸、手势、肢体识别等强大AI算法,赋能更多生活场景,让客厅成为一个集社交、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交流空间。

    配置上,康佳OLED55V5采用四核高性能处理器搭档3GB运存,多任务切换,运行更畅快,32GB大存储空间,海量应用随心下载,装下家人更多的心头所爱APP。

    从其性能表现和配置来看,康佳OLED55V5相比传统液晶电视,相对要出色一些,但是八千元的售价对于一台国产55寸电视来说,性价比不是蛮高,如果售价在五千元左右,还是可以考虑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