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NovoDisplay数字标牌显示器新增四种尺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7 作者:佚名

    丽讯(Vivitek)日前宣布,其NovoDisplay 4K(3840×2160)UCC和数字标牌显示器系列新增了43",55",65"和75"四种尺寸。旗舰产品为55英寸型号,其可在横向和纵向模式下使用,并设计用于18/7操作。其集成了NovoDS软件。使用NovoDS Studio,可以通过拖放功能直观地创建播放列表,并填充图像、视频、RSS提要等。此外,来自社交媒体帐户的内容可以直接集成到数字标牌应用中,并且软件API集成提供了内容管理的其他功能。

丽讯NovoDisplay数字标牌显示器新增四种尺寸

(图片来源:丽讯官网)

    在后疫情时代,丽讯已将人数统计窗口小部件集成到其数字标牌应用中。与VIVOTEK计数摄像头配合使用,可以轻松控制入口,使之不超过允许的最大人数。该应用与数字标牌显示器共享来自计数摄像头的信息,并提供最新的数字。

    借助新的集成使用睡眠计时器,可以在整个星期内计划显示器的使用时间。例如,零售商可以配置计时器,以便在营业时间内自动打开或关闭显示器。借助自动重启功能,可以根据需要计划或停用设备的重启。

    丽讯也考虑了这一点,并为其NovoDisplay配备了低蓝光功能。

    丽讯的新款NovoDisplays可与整个Novo生态系统一起使用。它由用于补充现有基础架构的NovoConnect协作系统和集成产品NovoProjector,NovoDisplay和NovoTouch组成。各种投影机和4K显示器都可以作为一体式设备用于无线协作和数字标牌使用。 非常适合用于会议室、会议区域和公司大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