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说OLED电视很贵 看了康佳这款瞬间觉得都买的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5 作者:凌云

    OLED电视价格昂贵,一直是大家公认的,但是看了康佳这款早期上市的55寸OLED55V92U,可能大家瞬间觉得都买的起了,因为这款电视目前售价只需5888元。作为一款55寸OLED电视,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设计上,康佳OLED55V92U机身最薄处仅4毫米,底部金属条纹式soundbar极富质感,硬朗挺拔的锌合金高亮底座也是吸粉无数。

康佳OLED55V92U

康佳OLED55V92U

    显示上,康佳OLED55V92U采用原装LGD OLED四色4K HDR屏。更有双HDR技术,4K全程MEMC技术, 4K 12bit色轮引擎等技术的加持,让画面更加清晰,通透,色彩更为浓郁。

    声音上,康佳OLED55V92U采用多项高端技术,让声音细节定位更准确,更有临场的亲切感。低音醇厚震撼、中音准确细腻、高音饱满富有弹性,人声通透和声场广阔厚实,具有沉浸式体验;

    配置上,康佳OLED55V92U采用强劲64位架构34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强劲配置保证系统运行更加流畅。三大特点:儿童模式+语音操控+家庭互联,更是为该机获得更多的好感。

    资源上,康佳OLED55V92U采用ICNTV播控平台,还囊括优酷视频、芒果TV、荔枝TV等最新最快的影视资源。

    编辑点评:康佳OLED55V92U早期上市价高达15000元以上,现在仅需5888元的售价就能轻松到手,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