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约广州,FIBBR邀您共赴影音娱乐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4 作者:佚名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成功举办26届,是目前全国最大型、全球第二大型的音响展览。2021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于5月28日—30 日盛大举行,汇聚来自国内外的品牌展商超过250家,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

    此次展会,FIBBR将联合全国总代理隽丰影音,携家用系列热门光纤HDMI产品,为广大烧友带来“不铜凡响”的视听大餐!广州东方宾馆2号楼1楼金色大厅B3展位,恭候您莅临品鉴!

相约广州,FIBBR邀您共赴影音娱乐盛宴!

相约广州,FIBBR邀您共赴影音娱乐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