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携手罗永浩直播间 线上首发销售额破百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4 作者:佚名

    5月21日,罗永浩抖音直播间强烈推荐了康佳OLED电视新品——APHAEA OLED V5,多角度分析了康佳该款OLED普及战略属性的电视产品。此次直播首发成交破百万,观看量累计超253万,互动量超800万,强势荣登当场直播第一热门单品。

罗永浩直播间:多角度分析康佳APHAEA OLED V5

    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被行业定义为OLED电视的“破局者”,从5月11日的盛大发布会,到康佳41周年司庆活动,再到罗永浩抖音直播间“吐血推荐”,这波操作可谓是大投入。

    战略升级,康佳针对OLED普及战强势布局

    5月初,据多方媒体爆料,LGD与康佳就OLED电视面板采购签订深度战略协议,2021年康佳或将有采购20万片OLED电视面板的订单,同时透露康佳光明科技中心建成行业最大尺寸的OBM自动化生产线。

    5月11日,康佳召开“普及就是绝杀——APHAEA智慧+战略暨新显示技术新品发布会”,同时强势推出OLED电视普及利器APHAEA OLED V5,该产品兼具高品质、高体感(音质与画质的高标准),以及“也许是市面上性价比最好的OLED电视”的普及优势。

罗永浩直播间:多角度分析康佳APHAEA OLED V5

    5月21日,康佳41周年庆之际,APHAEA OLED V5正式投放到各大销售渠道,康佳携手罗永浩直播间线上首发,强势助力APHAEA OLED V5开售。

    从OLED面板采购到OBM生产线,从强势发布新品到罗永浩直播间助力,康佳每一个举动都足见其普及OLED电视的魄力与决心。

    康佳OLED普及利器APHAEA OLED V5有何高能?

    事实上,OLED电视显示屏在亮度、对比度、功耗、环保属性、体积和外观属性等综合性能方面全面超越传统的液晶显示,OLED屏在色彩还原方面有绝对显示优势,拥有更广的可视角度、更丰富的画面呈现层次、更流程的动态表现,以及更强的纵深体验感,正因如此,当下的手机屏幕已经全面应用了OLED屏。

罗永浩直播间:多角度分析康佳APHAEA OLED V5

    据悉,康佳APHAEA OLED V5在视觉体验上,采用了“全面屏”极简设计理念,屏占比高达99.1%,侧身3.55mm极致纤薄,显像技术采用10bit真彩HDR色轮引擎色彩处理,同时支持HDR Vivid高动态范围视频标准,是动态HDR视频标准的新势力。同时还配备了JBL Pro原厂音箱+杜比全景声。

罗永浩直播间:多角度分析康佳APHAEA OLED V5

    高画质和高音质所带来的澎湃“视听”体验,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电视的品质追求,而康佳对于APHAEA OLED V5的价格定位上,却只是中高端的价格,所以“普及就是绝杀”不光是康佳发布会主题和OLED新品战略,不光是产品配套还是售价,都确保以“普及”之姿面向消费市场。

    近几年,我国OLED电视在高端电视市场销量缓步提升,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追求持续增长,但真正高品质产品的缺乏和虚高的产品价格却是OLED电视普及的“拦路虎”。基于这种市场现状,国内电视机领导品牌康佳发起了一场OLED电视普及战,推出高品质、高体验OLED电视新品,以“普及战略”切入市场,冲击OLED电视在国内电视市场中的普及与下沉问题。康佳致力推动更优质的OLED电视市场普及,或通过新显示技术的普及以及唤起人们对更高品质家庭生活的需求,来打开新的一番市场天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