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米家投影仪2 Pro 年轻人的观影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9 作者:晶捷

    年轻人观影,讲究的就是随心随意,走到哪里看到哪里,显然大屏电视机是无法满足的,怎么办呢?笔者在此特别给大家推荐一款年轻人的观影神器:米家投影仪2 Pro。

    据了解,米家投影仪2 Pro是一款移动便携投影产品,整机延续了米家一贯的设计风格,圆润素雅,通透精致,机身尺寸仅为215*201*143mm,轻盈易放置,移动方便,还内置适配器无托坠,不管哪种家装风格,都可以毫无违和融入其中。

米家投影仪2 Pro

米家投影仪2 Pro

    在功能性方面,米家投影仪2 Pro内置了小米小爱同学,采用4个高灵敏传感器组成的麦克风阵列,同时配合抗噪识别、唤醒技术,只要一句话,小爱同学立刻响应,让你解放双手,操控自如。

    米家投影仪2 Pro还接入了米家IoT,煮饭、洗衣、开灯、扫地,米家智能设备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它是投影仪,也是你的家庭智能中枢。

    并且该机还支持垂直方向梯形自动校正,并且搭载画面无级缩放、画面位移功能,轻松顺滑将画面缩放至60%-100%。并且还可以将画面向任意方向移动,随意摆放,画面均可方便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投射显示方面,米家投影仪2 Pro配有TOF无感对焦和摄像头对焦两种对焦模式,还有四通道Luminus LED光源,亮度高达1300流明,即便在白天,也能给你清晰的感官体验。还拥有仅1.1:1的投射比,减少距离制约,在方寸空间即可投射60-120寸大屏,给你不受距离限制的震撼感官体验。

    另外,米家投影仪2 Pro还支持HDR10+解码,真实还原色彩层次和细节,画面清晰而细腻,让你置身于画面之中,沉浸忘返。

    音效方面,米家投影仪2 Pro配有双10W、1.75英寸全频高保真喇叭,大尺寸被动盆设计低频率下潜至60Hz,声学大师悉心调校,让你进入影音世界,流连忘返。

    最后在配置方面,米家投影仪2 Pro配有12纳米制程Amlogic T972处理器,相比T962性能提升63%,功耗降低55%。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移动便携投影产品,米家投影仪2 Pro整体表现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四千元左右的售价也不贵,值得我们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