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截止到2020年,国内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超过7000公里,预测在2022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突破万公里,轨道交通建设进入快速发展期。

    2020年交通部发布《推进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明确了主要目标:到2025年,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标准体系更加完善,成体系的大数据集基本建成,交通运输行业数字化水平显著提升,大数据安全得到有力保障。威创作为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顺应时代发展,打造了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从网络运营、系统运行、安全风险、业务管理等方面,基于网络、线路、断面、车站、列车等城市轨道交通的重要设施,以多维数据汇聚、数据信号融合、超高分渲染等关键技术为内核,将海量数据进行收集、分析、整合后的统计结果高度图形化渲染展示,致力于构建海量信息的分析与挖掘、全景业务实时展示的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为管理部门的运营管理与决策、生产部门的统计分析与实时监视提供新的辅助手段。

    运营总览主题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实时汇聚地铁运营的线路车辆监测信息、客流数据、能耗数据、故障数据、票务数据、视频监控等业务信息,通过二维地图、三维仿真多种可视化呈现手段,实现对地铁整体运营状况的全面掌控和实时监测。

    站点监测主题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基于地铁站二维平面图/三维模型,实时监测地铁站内客流、各出入站点人流分布、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安防系统、实时监控画面,实现对地铁站全方位掌控,确保运行秩序安全有序。

    应急指挥主题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围绕应急事件为中心,融合二维地图和三维仿真呈现,自动关联事件处置相关客流、线网车辆、视频监控、环境监测、应急预案等信息,为指挥中心构建一图式指挥作战全景沙盘,满足事件快速、准确处置的应用需求。

    汇报展示主题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通过整合地铁运营简介、发展历程、发展规划、文化理念等业务信息及地铁宣传素材,借助视效和动效设计,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综合展示平台,营造现代感、科技感的企业发展氛围。 

    成功案例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能管理可视化服务,广泛应用于地铁、轻轨、单轨、市域快轨、有轨电车、磁悬浮交通、APM等各类轨道交通运营监控中心,已为多个城市提供了高分可视化应用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智能高效的综合治理新模式。

威创“轨道交通”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