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自称小米电视大师的65寸OLED怎么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3 作者:凌云

    在国人心目中,能自称“大师”的,都认为实力不凡,那么在彩电产品中,能自称“大师级”的产品,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自称“大师”的小米电视65寸OLED L65M5-OD表现。

    作为全新一代OLED,小米L65M5-OD所搭载的屏幕自发光技术无需LCD屏的背光用,就能拥有精准控光能力,829万个像素点以超高精度呈现接近0nit的黑场、对比度和逼真的画面细节。

小米电视65寸OLED L65M5-OD

小米电视65寸OLED L65M5-OD

    小米L65M5-OD还配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响应时间仅1ms,每一个细微动作,都能清晰捕捉。该机还采用了深度定制的独立A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智能分析、识别、调优画面,20+画质算法,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全方位提升画面表现力。

    音效上,小米L65M5-OD配有3D全景声音响系统,无需外置一整套音响系统,就能获得身临其境的3D空间环绕声效,让声音传到每一个角落,低至50Hz,高至20kHz的超宽频响范围,更大的声场空间,直击人心的震撼。还内置1.9L超大音强,能逼真还原各种声音。

    配置上,小米L65M5-OD配有四核A73处理器架构,更有独立APU的加持,还有3GB+32GB大存储,观影、游戏体验都较为流畅。该机还配有MIUI for TV智能操作系统,使得该电视不仅是一台电视,更是智能生活控制中心。

    应用上,小米L65M5-OD配有小爱同学3.0,支持远场语音,一键投屏以及海量内容,覆盖主流内容平台,一站式追剧观影、看综艺、看比赛,满足全家人的观影需求。

    接口上,小米L65M5-OD配有2个USB接口、3个HDMI接口,支持HDMI2.1接口标准,丰富的接口应用,连接多种设备不受限制,轻松拓展娱乐影音生活场景。

    总体来看,小米L65M5-OD作为一款65寸OLED电视,具备了不错的音画质体验,丰富的应用也为用户娱乐增添了不少色彩。如果万元左右的售价能承受,还是值得考虑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