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4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厦门盛大开幕。作为本届展示会同期活动之一,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于同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植主持发布会。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植主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共发布了9款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分别是上海东方教具有限公司的“东方理化生实验考试与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河南雨林教育工程有限公司的“劳动实践特色教室”,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的“华文众合第七代智慧书法教室暨智慧粉笔教室”,浙江胜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ELabV5.0数字化光影平面打点系列实验仪”,福建小知大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小知大数中小学美育平台”,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小鹿数字校园管理平台”,上海矩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小学科学XR虚拟仿真教学软件”,深圳市远湖科技有限公司的“服饰主题劳动实践教室”,广州帝森康体设备有限公司的“HE塑胶球场面层”。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

    企业代表发言

    其中,“东方理化生实验考试与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依托上海上海东方教具在理化生实验室建设领域27年积淀,充分理解实验考试与教学现状,切实把握实验考试与教学的关键要素,从理化生学科教学本质出发,基于现代化的实验室建设标准,借助专业的信息化设备,引入吊装集成式舱体设计、整合学科知识库建设、云计算及相关大数据技术,考量校、区、市级的不同业务需求,为理化生实验考试与教学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支撑实验考试评价模式创新,保障实验考试公平公正、客观和高效,支持实验教学常态、有效。

    “劳动实践特色教室”是河南雨林教育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劳动课程实践产品。本产品秉承传承、发展、创新、实践的文化理念,依据教育部印发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执行)》的精神,历经三年的研发历程,并于2020年全面上市。产品以四大发明之一的“活字印刷术”为切入点,配套完善的校内劳动教育课程体系,打造以劳动体验为主题,以整体教室配备为载体的中小学劳动实践特色教室。产品实践性强,强调学生全身心参与,手脑并用,亲历实际的劳动过程。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发布会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与浙江强脑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的举办,旨在推进技术进步、服务教育现代化, 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发布会上所带来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和最新理念,也在不断推动着教育行业的供需双方进行全面的交流、合作、创新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