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见证今日新兴技术 如何推动未来智慧城建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6 作者:佚名

    据行业分析,截至2022年全球智慧城市市场价值预计为5192.9亿美元,到2029年预计将增加到1万2678亿美元,同期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13.6%。另外根据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数据显示,至2022年为止,中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预计已达到25万亿元,较2016年翻20倍,体现了“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以及自2015年所谓中国智慧城市的“起飞点”以来,中国智慧城市市场容量的飞速增长。

    随着新兴技术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国家的智慧城市建设正步入一个崭新的爆发式增长阶段,迎来无数的新机遇。而面对如此庞大极具吸引力的市场规模,众多科技巨头、业者和利益相关方,都不断在智慧城市建设上加码,希望在这样的竞争格局当中成功抢滩。

    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包括如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的集成和创新应用,带动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智慧化发展,提升城市运行效率。其涉及的细分领域和垂直行业的应用范围更是极其广泛,从天然资源与新能源到交通与出行,再从建筑与家居楼宇到政府部门与公共安全,也可以从人文科学横越到文化与经济,着实无所不及。

    未来智慧城建发展

    且看今日创新技术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

    抢先掌握未来智慧城建发展所需的专业视听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尽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现场!届时亲临展会您将能见证众多有业务提增绩效、加速技术化转型的新兴技术和创新集成方案。第一时间了解建筑楼宇、智慧城市的市场发展趋势,同时借助InfoComm China这个能帮助行业拓展合作的国际平台,扩大商圈和区域影响力。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将邀约行业权威和各领域专家分享部署和应用集成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最佳实践,让与会代表免费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更新!

    软硬协同技术赋能智慧城市

    数据以及行业云技术,是聚焦软硬融合的产品与服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聚焦智慧园区、智慧金融、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一体机、大尺寸智慧终端等行业解决方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江西等20多个城市落地应用,智慧金融解决方案覆盖超过2000个银行网点,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在11个城市地铁线路以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等5个机场落地应用,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已遍布全球。

    “大连城市数据大脑”

    “大连城市数据大脑”,是由众立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基于分布式可视化KVM协作管理平台为支撑的大数据分析技术。打破以往建设中存在的各系统单一化结构,支持多用户多级权限和多操作系统应用,为指挥调度的核心提供高集成度、人性化、智能化的管理平台。解决跨网络、跨系统、跨应用,跨部门、多种类的数据应用,合成各类图像资源、应用资源、数据资源按照规定的协同流程和坐席控制权限进行统一管理、操作、调度,缩短反应时间,提高整体反应能力。

    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还可以预先利用大会[vBooth微逛展]平台,提前深入了解各展商提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厂商交流,届时亲临展会时可直接切入正题洽商交易,更轻松高效观展!

    扫码进 “vBooth微逛展”平台

    预览将于展会现场展示的新兴技术

vBooth微逛展无需登记即可使用,方便易用

    立即登录展会官网www.infocomm-china.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关于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详情!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

    观众预先登记系统已开放

    立即登记

    拥抱创新科技,构建未来智慧城市

扫码登记,立即开启您的科技盛宴之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