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房子配上65寸创维65V60电视 才叫有品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1 作者:凌云

    很多朋友买了新房子,想添置一台电视,彰显个人高端生活品味,那么到底选一款什么样的电视呢?如果你还没有目标,那么不妨看看65寸创维65V60电视,客厅配上它,绝对彰显高端生活品味。

创维65V60电视

创维65V60电视

    作为一款65寸大屏,创维65V60首先具备了清晰的画质,该机加入了4K HDR技术,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更深层次增强画面质感,层次对比鲜明,搭载场景屏变,随片源内容自动调节片源本身细节对比度,多彩世界现眼前。

    其次,创维65V60电视在音效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其采用双独立音腔设计,音效澎湃激昂,沉浸式体验,还原影院音效,身临其境一般。还搭载杜比解码,三维环绕立体声音,层层音浪,层层包裹,震撼音效,在家就是电影院。

    再次,创维65V60为了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还配有爱奇艺影视,少儿教育、互动平台、海量应用,海量影视内容,随意选择,轻松看好片。还有专属儿童内容专区,科学贴心儿童模式功能设计,专业光学防蓝光功能。

    还有就是配置方面,创维65V60配有出众的64位处理器,37核强劲配置,2+16G内存,观影流畅不卡顿,享受极速视界。

    最后就不得不说说创维65V60的丰富应用,该机拥有强悍的语音操控功能,遥控器一键实现语音操控电视。还可实现小屏投大屏,同一局域网下,手机内容可投屏至电视,操作简单,清晰度不打折,宅在家的日子,无论游戏、K歌、煲剧,还是学习、办公、开会,皆能如你所愿。

    通过以上了解,是不是觉得创维65V60不仅是一台电视,更是家里不可或缺的家庭娱乐神器。目前仅四千元左右的售价也特别给力,新房子配上它,绝对让你天天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