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娱乐生活必备 康佳65A10S全景AI智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0 作者:凌云

    日常家庭观影娱乐,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款应用丰富的大屏电视,如果要推荐一款应用丰富的大屏电视,那么康佳这款65寸65A10S全景AI智慧屏,值得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65寸娱乐大屏,康佳65A10S堪称是高智慧生活管家,覆盖多生活场景,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生活百科查询、天气查询、智能推荐、聊天对话、电视操控、在线教育、频道搜索等。该机还可实现10米免遥控远场语音,搭载远场语音模块,彻底解放双手。

康佳65A10S

康佳65A10S

    同时,康佳65A10S还配有海思V300 AI工业级摄像头,内置NPU智能芯片,拥有1T算力,智能自动升降,保护好你和家人的隐私。并且可以支持6个设备同时视频聊天,让家人交流更有温度。还具备大屏拍照,内含多种节日场景及贴纸,能够智能识别画面中的人物,只需喊出茄子,即可进行拍照,留下家庭温馨瞬间。

    此外,康佳65A10S还具备多模态识别,智能摄像头与内置的声音接收器共同协作,进行多模态的识别,为观影和市场生活应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还有AI健身,通过摄像头的毫米级动态捕捉,可实时监测你的运动姿态,并且能够对你体态进行校正,让你在家就能练出理想身材。

    除了丰富的应用之外,康佳65A10S在画质方面也较为突出,配有AI画质增强技术以及Hi-Impr VII画质引擎,还内置防蓝光模式,能有效减弱电视蓝光辐射,科学调节光亮,呵护保护视力更舒适。

    音效方面,康佳65A10S搭载了立体全频音响系统,释放高保真环绕音效,好音质让你身临其境。

    康佳65A10S具备丰富的应用和出色的音画质表现,与其强悍的配置是密不可分的,其配有3GB超大运存和 64GB超大空间。该机还采用双核A73+双核A53组合,经AI大脑匹配有效分工,升级CPU运行效率,超强芯片数据处理高1.7GHz,视无巨细,都能精准速达。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康佳65A10S整机表现较为突出,特别是在应用方面,带给用户不错的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仅41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