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九大中央提出要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2018年中国通信研究院发布了《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首次提出了数字孪生的概念。威创作为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自主研发,正式推出三维数字孪生仿真平台,基于平台打造了智慧航空综合解决方案。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威创“智慧航空”综合解决方案基于三维空间,通过宏观到微观和全生命流程模拟仿真两个主线,从整个基地再到每一架飞机、航班都能进行精细化管理;以一个航班的生命周期为设计思路,监测5大保障环节:航班的计划保障、起飞前的地面保障、起飞时的起飞保障、起飞后的飞行保障以及落地时的落地保障,助力航班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监测保障。 

    运营监测主题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以三维航空基地为基础,以基地内飞机、各特种车辆的GIS数据以及系统中的状态数据为支撑,叠加飞机、车辆模型,实时监测飞机、车辆的位置以及业务动态,满足常态下航空监测监管及应急状态下指挥调度的需要。

    安检监控主题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基于安检大厅室内模型,实时呈现各安检口排队安检人流情况、安检大厅内实时视频监控图像,及时监测安检设备工作状态,发现人员聚集、滞留情况及时预警,确保安检大厅人员流动有序、安检工作稳定高效进行。

    地面保障主题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以三维飞机模型为核心,通过动画直观表达飞机落地后一系列地面保障工作,支持下钻查看航班详情,通过模型拆解查看内部乘客分布情况,全方位保障飞机安全。

    飞行保障主题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基于三维地球,全景呈现飞机航班的路线,实时呈现飞机总数、员工总数、在飞航班等宏观数据以及飞机、航班、机组、乘客等微观数据,帮助航空公司全景把控航班飞行总体状态。

 

    成功案例

    威创三维数字孪生仿真平台专注于为智能管理提供可视化服务,广泛应用于智慧航空、智慧城市、智慧出行、智慧高速、智慧园区等项目,已为多个城市提供了三维数字孪生可视化服务,协助用户实现了智能高效的综合治理新模式。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