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地铁9号线 | 飞利浦助力地铁交通实现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都地铁9号线是一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历经4年多时间于2020年12月开通。为了与信息化、数字化接轨,9号线采用国际最高的自动化运行系统。在安装地铁PIS系统的过程中选择了飞利浦商用显示屏作为终端显示设备。以更为稳定、精准的指引方式,为乘客带来全新的信息化服务体验。

    此次成都地铁9号线选用了飞利浦LED商显屏49BDL4030D、 55BDL4030D作为信息发布显示屏。其承担了为乘客提供各类资讯服务、列车发车时间、列车时刻表、出行参考、政府公告、赛事新闻等实时动态的媒体信息;当列车发生火灾等意外事故时,则会提供紧急疏散提示,帮助乘客快速撤离。除了产品出色的显示效果,飞利浦LED商显屏还有以下突出优势:    

    实现低能耗运营,有效降低总成本支出

    地铁信息显示设备肩负着引导乘客信息服务的重任,基于地铁长时间运营的时间需求,设备能耗大小直接影响着企业运营的成本。面对超长时间及全天候的显示任务,飞利浦专业级LED商显屏拥有SmartPower智能节电技术,背光源强度可由系统自动控制及预设,最多可减少50%的能耗,节约使用成本且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待机状态下耗电小于0.5W,并获得了CECP中国绿色节能产品认证。安全、环保、节能的特性,可有效降低地铁运营的总成本支出。

成都地铁9号线 | 飞利浦助力地铁交通实现信息化建设    

    7X24稳定运行,满足地铁特殊场景应用 

    在要求苛刻的地铁场景中,确保地铁发布信息的正常、持续性播放尤为关键。飞利浦专业级LED商显屏具有信息失效备份功能,这项能够提供7X24小时运行保护的革命性技术,可设置主要输入信号与备份信号。当主要信号失效时,可自动切换至次要信号开始运行,确保地铁信息发布内容的稳定性运行播放。

成都地铁9号线 | 飞利浦助力地铁交通实现信息化建设    

    营造舒适候车环境,提升乘客出行质量    

    地铁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特别是上下班的高峰时段,拥挤的候车环境、空气流通性差、环境温度急剧上升,难免会给乘客带来一些不适。飞利浦专业级LED商显屏充分考虑到地铁内环境温度的变化问题,为了应对不同的温度考验设计了智能散热管理系统,其通过温控芯片,精准控制运行温度,实现良好的散热性。同时,产品采用无风扇设计,有效降低环境噪音,降低地铁环境噪音污染,提高乘客候车舒适度。

成都地铁9号线 | 飞利浦助力地铁交通实现信息化建设

    飞利浦商用LED液晶显示屏全方位满足智慧交通多场景需求,并拥有良好的拓展性,能与地铁交通PIS系统实现无缝对接。此次飞利浦商显为成都地铁9号线带来了更安全、稳定、清晰的画面显示,不仅推动了地铁交通信息化安全管理服务,也以稳定的使用体验受到用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