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65X91J+HT-S350回音壁套装 音画的绝佳搭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30 作者:凌云

    想看大片、听现场版的音乐生活,光有一款出色的电视机还不够,还得给电视机搭载一台好的音响。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组合:索尼65X91J+HT-S350回音壁,二者的搭配可以将音画表现体现的淋漓尽致。

索尼65X91J

索尼65X91J

    索尼65X91J搭载了最新的XR认知芯片,能够以人的思维方式,在短时间内交叉分析并优化成千上万的元素,结合我们的全阵列式背光,创造了充满生动对比度的逼真画面。

    索尼65X91J还配备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拥有宽广的色域范围,能够通过XR认知芯片的交叉分析,洞察真实世界色彩的细微差异,驱动精密色彩渲染技术,还原更准确的色彩、色调与纹理细节中的细微颜色变化。

    HT-S350回音壁无线低音炮则使用了160mm大口径低音喇叭,可营造出丰富饱满的低频体验。还有条纹音响和低音炮采用无线连接方式,且能自动匹配,支持和电视的无线连接,进一步减少线缆。

HT-S350回音壁

HT-S350回音壁

    索尼65X91J+HT-S350回音壁二者的搭配,带给我们影院级的视听体验,二者合计价格仅万元出头,如果想在家打造出色的影音室,还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