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 这款电视或许适合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9 作者:凌云

    玩游戏,对于显示设备来说,必须有大屏幕、高配置和清晰的画质,如果要选择一款电视来充当显示设备,那么专为游戏爱好者打造的索尼KD-55X9000H电视或许适合你。

    据笔者了解,索尼KD-55X9000H配有专业的游戏模式,可根据游戏开发环境的色彩设定追求还原游戏开发者的意图。同时还有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以及4K迅锐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的加持,具备色域广,色准高,画面清晰等诸多优势。

索尼KD-55X9000H电视

索尼KD-55X9000H电视

    同时,为了带来更加逼真的画面表现,索尼KD-55X9000H电视在音效上也相当给力,配有多声道屏幕声场和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为用户营造出逼真的空间临场感,用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用户的感官,感受多维度音效体验。

    除了具备清晰画面之外,通过索尼KD-55X9000H电视,还可享受到丰富的娱乐体验,其还搭载的专为大屏电视打造的安卓9.0系统,,不仅更快、更稳、更自由。还有AI智能语音,一键轻呼,智能响应;还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可以把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上观看。

    当然,为了满足用户接驳各种外置设备,索尼KD-55X9000H电视在接口方面也提供的相当丰富,配有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AV接口、网络接口、色差接口等。

    此外,通过索尼KD-55X9000H电视连接网络,我们还可以欣赏到来自腾讯视频、NewTV极光、NewTV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的优质影视资源,15万+电视剧、约1.1万+电影、约3千+北美经典电影和院线大片等。

    主流的尺寸、出色显示效果、强悍的配置以及丰富的接口,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影片,都能将每一个细节尽收眼底。4499元的售价对于索尼55寸电视来说,也是颇有诱惑力的,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