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示无处不在、科技温暖家庭、智慧城市新生活……今天开幕的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信以“HI,冠军”为主题,携旗下9大品牌峥嵘出席,从B2C到B2B,海信10数款冠军产品矩阵隆重诠释冠军品质。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因疫情原因,时隔两年再次开幕的上海AWE备受瞩目。海信旗下领先的显示、家电、智慧新生活等最新创新成果集结亮相。Hisense、Ronshen、KELON、VIDAA、Toshiba、Gorenje、ASKO……海信品牌军团向外界展示出一个多元而立体的全球化企业新格局,当多品牌全品类为前提的新一轮家电大战悄然打响,海信已提前布局筑起行业最强阵容。

    显示区——显示无处不在

    大格局、大显示,海信视像是当前中国电视产业板块转型最为坚决、彻底且成功的企业。此次AWE,既是海信视像更名之后首次大规模对外展示转型成就,更是海信显示建立全方位优势的契机。展会现场,海信ULED 8K电视、激光电视、社交电视、旋转触控屏、可触摸交互的全彩阅读屏以及更适合打造个性家居美学的圆角艺术电视、透明电视、VR一体机以及专业监视器、全场景智慧平板等显示产品悉数到场,显示的世界未来感十足,真正做到了“显示无处不在、服务无处不在”。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欧洲杯定制款观赛神器U7G现场演绎冠军品质。其不仅应用了信芯U+超画质芯片等核心技术,而且还首次应用了XDR新技术,达到人眼对亮度动态范围感知的极限,再加上首次应用的144HZ超高刷新率,开机即现场,成为为欧洲杯量身打造的观赛神器。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激光体验区,感受未来家庭影院终极形态。本次AWE,海信75吋-100吋全规格段全色激光电视L9F系列整体亮相,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芯片区,揭示海信超画质背后的秘密。

    游戏体验区,海信展出了进军职业电竞市场的HARD系列电竞显示器。HARD系列产品参数非常硬核——拥有2560×1440分辨率、240Hz刷新率,1ms(GTG)的超快响应速度,再加上行业最大1000R超曲率屏幕配置,如果你是个电竞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在监视器体验区,海信国内首款高端基准广播监视器亮相,实现画面的像素级精准还原,为广播级监视器提供了中国选项。

    海信手机携5G阅读手机A7 彩墨屏CC版/经典版、阅读手机A5 Pro彩墨屏CC版/经典版、双屏阅读手机A6L等系列“阅读”产品重磅亮相,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海信手机的最新价值创新成果。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东芝电视首次以全新形象和海信一起亮相AWE。2020年,海信+东芝在日本市场份额达到27.6%,稳居第一。东芝口碑高端系列REGZA可以说是东芝和海信两大技术实力派优势叠加后带来的一场声画盛宴。

    家电区——科技温暖家庭

    不仅在显示领域领跑前沿技术和价值创新,海信白电实力演绎科技温暖家庭的品质生活。

    海信旗下的国际高端品牌gorenje和ASKO,秉持贵族血统,以尊贵气质和高端品质实力圈粉。尤其是gorenje携大师系列作品Philippe Starck与Ora-ito套系家电重磅亮相,凭借独具个性设计及雅致轻奢生活理念,吸粉无数。

    海信冰箱继续聚焦真空战略,真空家族再添新成员,其中全金属真空冰箱立足用户痛点,在沿用“真空+冰温”基础上,行业首次将全金属真空内胆应用于产品之中,打造真空冰温环境,抑制食材发生氧化反应,最大程度留存食物的色、香、味、形和营养,为用户带来无添加、无残留、最便捷、最天然、最健康的高品质储鲜方案。

    海信“真空厅吧”带来厅吧史上的新革命。通过真空技术阻氧、阻气、阻味,打造出“真空休眠舱”,让珍品进入休眠状态不氧化、不变色、不变味,长久留存原始完美状态,彻底更新珍品储鲜生活。

    海信洗衣机发布“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不但推出健康洗烘系列套装产品,呵护娇奢衣物,还以场景化的“百万阳台解放计划”为消费者带来洗烘干的全场景衣物洗护新体验。

    海信空调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舒适、新风和净化等不同需求。其中“又柔又干净、四季沐春风”的春风系列产品是今年当家新品,突破性将柔风和净化相结合,采用超大导板等科技,实现硬风柔化,真正做到“挡风不挡凉”。

    科龙母婴睡眠、除湿等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技术创新成果,展现智慧健康生活新方式。 

    海信中央空调让家庭场景更AI。 

    容声冰箱发布大屏新品——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21寸智慧大屏,超震撼的大屏交互界面,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智能互联体验。该冰箱通过内置AI精算处理系统,根据家庭成员健康指标相关数据,精细化服务,为家庭成员定制私人食谱,为用户提供全面健康的膳食管理服务。

    智慧区——智慧城市新生活

    在今年展会上,海信拿出三分之一展区面积,呈现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智慧产业生态的布局,体现出海信B2C、B2B产业格局并重的转型成果,和幸福亿万家庭的全新服务格局。

    保持黑电、白电领域冠军品质的同时,海信也是唯一一家同时在智慧社区、智慧城市领域的实际应用和技术储备上领跑多年的企业。此次展出的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家居等多个智能场景,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家庭、社区、城市互联互通的全新品质生活。

    海信智慧城市,玩转5G智慧街区。

    海信智慧社区,让家庭与社区实现一体化。

    海信智慧家居,让璀璨绽放成套家电品质生活之美。

    海信智慧医疗,实现技术赋能医疗影像。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海信智慧黑板首秀AWE,高品质诠释5G时代智慧课堂。

    正如此次AWE的主题“智竞未来”,智慧化已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最明显的确定性。此次展会海信释放出一个明显信号:当多品牌全品类智能化战役打响,海信已经构建起独特优势,意味着未来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宽广的赛道。

海信“军团”峥嵘出席AWE,最强阵容诠释冠军品质!

    此次AWE展将持续到3月25日,海信品牌军团还将带来1场战略发布及7场黑科技发布会,进一步阐释冠军品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