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与四家银行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3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京分别拜会了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金、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高迎欣等几大银行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TCL科技COO兼CFO杜娟,中环股份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长旭,TCL科技副总裁、TCL金融CEO黎健等参加了会见。 

TCL与四家银行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在座谈中,李东生董事长对各个合作银行机构的鼎力支持与密切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0年TCL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李董表示,2020年是TCL发展史上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一年。面对年初内外部经营环境的挑战,TCL危中寻机,逆势扩张,积极进取,进一步强化半导体显示产业核心优势,并前瞻性布局半导体光伏和半导体材料产业。目前,TCL已形成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三大产业群以及产业金融、资本平台的战略布局,为实现全球领先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是TCL成立40周年,面对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的全球环境,TCL将继续坚守实业,依托已形成的产业基础优势,延续既定策略,展开规划布局。相信在各银行机构伙伴的支持下,TCL必将顺利达成全球行业领先的战略目标。 

TCL与四家银行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各合作银行对TCL在2020年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并对TCL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开辟全新赛道,围绕核心产业,完善生态的布局表示认同和赞赏。各银行机构愿与TCL继续加强合作,支持TCL拓展核心竞争力,巩固产品技术能力和全球化经营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高端制造业在“双循环”中发挥支撑作用。会上,双方还就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等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TCL与四家银行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