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电视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 3月31日,见证“登峰造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8 作者:佚名

    3月8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创维电视正式宣布将于3月31日14:30 在北京举行“登峰造极”创维电视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

    届时,创维电视将携两款顶级OLED旗舰产品亮相,将“黑科技”带入现实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新世代影音体验的认知冲击。此外,创维电视还将官宣与好莱坞电影明星相关的代言合作。更多重磅信息,敬请期待!

创维电视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 3月31日,见证“登峰造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