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HILIPS小间距LED系列,带来能源管理行业的全面助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能源是影响我国民生的支柱产业,它涉及国家重点的多领域,其中包括:电力、水利、石油、化工、煤炭、钢铁等多方面。能源的储备及生产能力足以衡量国家的综合国力,可见其在社会的重要性。近些年来,我国能源消费增长迅速,基于能源需求的不断提高与能源结构的综合考虑。而目前,远程监控系统在能源行业的应用尤为突出。

    无论是电力行业的发电厂、供电站;石油行业的油田、石油管道,还是处于作业环境较为恶劣的煤炭等行业。这些特殊的工作环境及场景,对于安全的监管、管理显得非常重要。

    不仅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实时掌控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变化,还要保障设备的安全及正常运行,更需要其监控设备具有工业使用寿命及降热安全等方面的超高性能。由于环境的特殊性,又无法由监管人员直接监控,因此能源行业远程监控系统对商用显示器有着密切的需求。其不仅可以起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减少事故发生的目的,且能够减少事故的发生,保障各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

PHILIPS小间距LED系列,带来能源管理行业的全面助攻

    作为备受瞩目的国际品牌,飞利浦商显洞察到各大行业中用户的多元场景的应用环境,近年来不断发力,并实现在能源行业的产品突出优势。

    1、打破特殊能源监管场景的尺寸局限

    飞利浦27BDL4112L无缝拼接显示器,拥有先进的LED背光,其具有超宽视角、多品类超大尺寸的选择性。产品打破传统拼接屏有缝的局限性,能够更好的适用能源行业特殊的作业场所,方便运营人员的监控管理。

PHILIPS小间距LED系列,带来能源管理行业的全面助攻

    2、高效节能及超长的工业使用时间寿命

    其满足于能源行业对于产品使用寿命的需求,LED显示器寿命高达10万小时。且在能效方面,比其他设备更能有效节约能源,更大的为运营单位节约成本。

    3、超轻超薄机身设计,保障降热安全运营

    飞利浦小间距LED-27BDL4112L显示屏机身超轻薄,单个箱体仅4.5公斤,节省安装空间。金属结构配合精巧散热设计,达到高效的散热效果。且光源属于冷光源,表面不会产生大量热量,运营安全性更有保障。

    4、超高亮度可调节,方便查看运营状况

    采用RGB三基色成像技术,色域超广,色彩显示丰富。低亮高灰技术,暗部层次清晰,能够满足能源行业对于画面监控的需求,方便运营人员快速察觉数据异常,保障特殊能源环境下的安全。

PHILIPS小间距LED系列,带来能源管理行业的全面助攻

    能源管理行业案例应用-上海XX管理处

    采用小间距LED,通过产品其微密小间距技术,飞利浦为能源行行业带来了监管及会议场所的优化与提升。其中,在能源管理行业,为客户带来日常监控及会议视频等场景的应用。相信在未来,飞利浦商显还将继续辐射全行业,为各大行业市场打造一体化、智慧化、便捷化高效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