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官宣110英寸和99英寸2021消费级Micr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4 作者:佚名

    3月2日,三星在“抢先一刻,探索无限”(Unbox&Discover 2021)活动中公布了2021年的电视新品阵容,其中包括两款针对家用消费市场的新款MicroLED电视。

三星官宣110英寸和99英寸2021消费级MicroLED电视

(图片来源:三星官网)

    三星将于今年3月底开始销售其MicroLED电视,包括两种型号,分别为110英寸和99英寸。此外,三星宣布还将在秋季发布一款88英寸的机型,并透露其未来的产品路线图中还将拥有76英寸机型。

    就在数月前,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消费类110英寸4K MicroLED电视,报价约为15万美元。并且在1月份公布了99英寸机型和更小机型的计划。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