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5英寸巨屏视界 康佳85X6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6 作者:凌云

    在大屏电视越来越备受大众青睐的趋势下,诸多彩电厂商都开始全面发力80+的超大屏幕电视,以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前不久,康佳针对80+的大屏市场,就推出了一款85寸85X6电视,并以13499元的价格出售,吸引了不少大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在显示上,康佳85X6电视拥有多项自动画质优化技术,譬如4K画质渲染技术、Hi-Imprex VI画质引擎、4K 12bit色轮引擎等,可针对不同输入的信号进行分析,全面提升影像画质,丰富细节及色彩。

康佳85X6电视

康佳85X6电视

    康佳85X6电视还搭载MEMC Pro运动补偿技术,运用独立画质优化核心,呈现流畅的观影效果。

    康佳85X6电视音响采用钕铁硼稀土内腔磁体,搭配多项音频技术,声音层次更有高度,临场感音效强劲震撼。

    康佳85X6电视还配有全新语音精灵V4.0,重新定义AI语音电视,无需唤醒词无需联网,直接对着电视说,即可完成你的要求。

    康佳85X6电视搭载更强劲四核A55高性能处理器,相比A53拥有更快的运算速度,为智能娱乐生活提供流畅体验,无卡顿不等待。还搭配3GB高速内存,让系统响应更快,32GB大容量可轻松安装各式喜欢的APP。

    康佳85X6电视还支持多种投屏,支持Miracast、AirPlay、KK-Cast镜像、Huawei cast+等多种镜像投屏,让小屏也能以大屏画面呈现。

    康佳85X6电视还配有教育资源,覆盖全年龄段,海量品牌教育、正版资源、名师授课,让孩子在家就能轻松补习,一屏抓握优质资源。

    最后,康佳85X6电视还采用全新的超窄边框设计,让电视屏幕拥有超高的屏占比,接近全面的视野让日常观影、收看比赛都能带来更沉浸的效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