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号外|Redmi MAX系列或将推出103"超大尺寸巨幕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5 作者:佚名

    投影时代数字家庭频道最新获悉,小米家族Redmi系列将于2月25日晚将推出新一代电视产品,通过目前小米官方所透露出来的海报信息不难看出,本次推出的电视新品为Redmi MAX系列成员。

号外|Redmi MAX系列或将推出103

    Redmi MAX系列是直接“对飙”小米大师系列的一个系列产品,如果说小米大师系列是直接面向大尺寸高端人群所推,那么Redmi MAX系列则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大尺寸消费群体。

    通过小米官方可以查询到,Redmi MAX系列成员中现有尺寸为98",小米大师系列现有尺寸为65"与82",那么我们预测本次小米Redmi MAX系列新品成员的区间大楷会在62"至82"之间产生。根据投影时代网数字家庭频道预测,本次Redmi MAX系列产品的具体尺寸很有可能会是75/76英寸与82英寸这两个尺寸。

    前面我们说到Redmi系列电视主要针对的是中低端消费市场,那么价格区间则可能会定位在75/76英寸市场售价5999元、82英寸市场售价6999元。

    当然,也不排除本次Redmi MAX系列新品往大尺寸发展的可能,Redmi MAX系列新品推出103"这种超大尺寸巨幕电视的概率也同样存在,根据目前小米所透露的有限消息,Redmi MAX系列推出103"这种大尺寸的可能会至少会比往小尺寸推更大,而具体会推出什么样的尺寸、市场售价又会定位在什么价位,今晚19:30即可见分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