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了这款大屏 索尼三星瞬间不香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3 作者:凌云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选大屏必须得选索尼三星这样的大牌,几年前笔者也是这样认为。不过随着大屏工艺、技术等方面的不断成熟和价格方面的不断下调,国产大屏已全面崛起,尤其是价格方面的优势,使得国产大屏全面碾压索尼三星等国际大牌。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颇有看点的国产家用大屏,它就是创维82寸82Q80电视,这款电视搭载有变色龙AI画质芯片,还有金属材质边框以及超清晰的分辨率,能提供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

创维82Q80电视

创维82Q80电视

    据笔者了解,创维82Q80是全球首个大屏AIoT生态以及第一款大屏AIoT生态中心Swaiot™ CENTER,完整建立了大屏AIoT生态系统,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创维82Q80电视身兼Swaiot™和TrensAI™两大技术实力,用户可通过远场语音交互,在电视上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的Swaiot™,能让你享受大屏观影沉浸感的同时,时刻掌控智能设备状态,从容不迫。

    创维82Q80电视还采用全面屏设计,具备无缝贴墙安装方式。为解决Swaiot™智能设备状态显示与电视屏幕内容冲突的问题,创维在82Q80电视上创新性地采用主屏+AOD副屏设计,AOD副屏被命名为TrensAI™AOD全时AI™明视,主屏显示常规内容,AOD屏显示Swaiot™智能设备状态。创维82Q80电视还将传统摄像头改为升降式结构,命名为TrensAI™EYE全时AI™明眸,让用户在享受科技的同时,无需顾虑隐私安全问题。

    硬件及软件方面,创维82Q80电视搭载了创维自研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Pro、旗舰处理器以及4G DDR4+128G eMMC顶级强悍配置,全面保证显示画质与系统流畅性。

    音效方面,创维82Q80电视的独立主机还配备了四声道十只扬声器,带来高灵敏高保真的HI-FI级音效,主机可在电视息屏时独立播放音乐,可通过其上的“第三屏”实现触控交互,完成切歌、音量调节等常用操作,为用户提供更多可选的交互方式。

    另外,创维82Q80电视还搭载了全新的酷开AI系统,整合了全平台影视资源,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把握用户的观影喜好,并建立视频化交互形式,刷新客厅大屏娱乐新体验。

    是不是从简单的介绍中,瞬间觉得索尼三星大屏已经不香了。目前这款电视售价仅23999元,相比索尼三星等推出的大屏要更具性价比,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