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启用基于 Extron NAV 系统的新型教学工作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TU) 是位于英国诺丁汉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成立于 1843 年,如今成为该校的艺术与设计学院。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第九大高等学府,五个校区共拥有超过 33,000 名学生。

    校方原先已制定了对市中心和克利夫顿两大校区(共 26,000 名学生)现有教室和办公室进行重新分配及改造的计划。他们计划新建 40 个学习空间来满足更多学生的需求。但因 2020 年初,英国遭到新冠病毒的侵袭,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需减少室内人员聚集,这使得学校更加迫切地需要扩展全新的学习空间来满足所有学生的教学需求(文中场景图片来自 NTU)。

    项目挑战

    为响应当地政府提出的各类防疫应急措施,同时也满足学校对新型教学模式的应用需求,全新的视音频系统设计必须足够灵活,以轻松应对不同类型及规模的教室。NTU 数字技术部的教学空间设计师 Graeme Bagley 提出采用一体式工作站配备大型平板显示器的设想。工作站配备完整的视音频系统,并可根据实际需求将其移动至不同的位置。在对现成的视音频工作站进行一番搜索之后,他们发现很难找到在功能及成本方面均符合要求的完美选择。因此,Bagley 联合集成商 Roche AV 及厂商 Extron 共同打造了这一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既能够完美地安装显示器,又能够实现视音频信号的分配。

    解决方案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启用基于 Extron NAV 系统的新型教学工作站

    2020 年暑假期间,NTU 完成了对 110 个一级和二级视音频工作站的创建及调试。所有工作站均配备 65" 平板显示器及 Soundbar。

    一级工作站的视音频内容不仅能够在本地显示器上显示,还能够通过网络被分配至多达 5 个与之关联的二级工作站。每个一级工作站均可选择来自内置 PC 或外接信号源的 HDMI 信号内容。Miracast™ 接收器和 Apple TV 可允许 BYOD(自带设备)的内容通过 Wi-Fi 共享至一级工作站。HDMI 输入端口则为外接信号源提供有线连接。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启用基于 Extron NAV 系统的新型教学工作站

    安装在每个一级工作站中的 SW HD 4K 切换器可对信号源进行选择。被选中的 HDMI 信号首先被传输至 NAV E 101 Pro AV over IP 编码器。编码器负责将 HDMI 信号传输至一级工作站的显示器及 Soundbar。与此同时,它还可通过 NTU 现有的 1G 网络架构将此视音频内容从一级工作站分配发送至与之相关联的二级工作站。安装在二级工作站的 NAV SD 101 解码器负责接收一级工作站发来的视音频及控制信号。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启用基于 Extron NAV 系统的新型教学工作站

    用户可通过一级工作站配备的 IPCP Pro PCS1 控制处理器和 EBP 100 按键面板自行选择视音频信号源,调节 Soundbar 的音量以及显示器开关。此类控制指令可被传达至一级工作站以及所关联的二级工作站。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启用基于 Extron NAV 系统的新型教学工作站

    一级工作站的脚踏开关可实现主电源及信号源的无接触控制

    NAV® Pro AV over IP 能够让学校在现有网络架构的基础上,根据班级容量及社交距离等安全防疫需求,轻松对所有房间的视音频系统进行合并及重组。Extron 与集成商合作,通过远程的方式完成了对所有 NAV 系统的编程、设置及测试。之后,双方还配合 Graeme Bagley 及 NTU 的技术人员,仅用两周的时间便完成了对校园网内的 110 个工作站的安装及调试。Roche AV 的销售总监 Peter Midgley 负责整个项目的管理,他提到:“依靠传统的视音频切换及传输技术,要在两周内完成如此规模的项目是面临巨大挑战的。” NAV Pro AV over IP 能够快速完成初始部署,并支持高效、便捷的分配重组。

    成果反馈

    我们决定采用通用型的定制解决方案,以期在符合预算的前提下实现快速部署。在选择系统集成商及系统设备厂商时,我们将按时交付、业内合作关系及强大的服务与支持作为考核的关键因素。

    Graeme Bagley教学空间设计师NTU

    NAV Pro AV over IP 极大地简化了整个系统的调试,Roche AV 及学校方对此都感到非常的满意。新技术的启用总会伴有些许风险,但 NAV 在第一时间向大家证明了其可靠性。它让每一个配备全新工作站的教室都能够按时交付使用,并有足够的信心让它们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状态,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多媒体内容来优化学校的教学质量。

    Peter Midgle  销售总监集成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