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上榜“2021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30日,“2021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21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名单,康冠公司连续4年荣获“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称号,今年排名第76位,比去年提升了5位。

    此次再入选广东省制造业100强,是对康冠制造行业强大综合实力的肯定,也证明了康冠在面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下,依旧能发挥智能制造优势,创新显示产品应用,不断拓宽国内外市场,驱动公司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实现企业稳步发展。

    康冠本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创业精神,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国内外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提升平板显示终端产品的制造实力。同时,康冠坚持制造专业化、精细化和特色化,在液晶电视产品、商用显示产品、医疗显示产品和专业显示产品领域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品质,打造了康冠先进制造新模式,形成康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未来,康冠将继续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实施制造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同时,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动技术迭代升级,促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打响广东制造闪亮名片,为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标签:康冠广东制造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