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拓创新!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

来源:当贝 更新日期:2021-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生力军,其带来的新圈层、新偏好为市场新品类提供了全新机遇,各大品牌也在此市场环境中不断寻求突破,众多新兴产品的推出正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在此背景下,当贝以其创新性的品牌活力,荣获京东“2021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

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

    官方介绍,京东小魔方是京东新品首发阵地,该阵地以其年轻化、非货架式、引领未来消费趋势的形态满足各类“追新人”的消费需求。当贝自推出硬件产品以来,持续关注用户的实际需求,深挖产品功能并不断开拓创新。今年推出的激光投影、智慧盒子等新品,均用出众的实力和战绩为平台新品阵营赋能,品牌也凭借其积极求新的活力获得用户和平台的信赖。

    据《2021京东小魔方年中新品消费趋势报告》,当前新锐品牌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增长动力,新品的更新迭代也正成为消费需求升级的助推器。报告中显示,“氛围”、“智造”等关键词成为用户选择产品的热点,其代表年轻人在追求幸福体验时,更看中生活中的氛围场景,同时,代表新科技的产品在消费群体中的分量逐渐增加,尤其是黑科技的运用。

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

    今年,当贝推出的新品当贝激光投影X3正是创新型产品代表,其特有的激光光源、300吋巨幕等配置,为年轻用户打造了家庭影院级的“氛围”体验。产品的优势不断赢得用户青睐,据官方数据,在京东平台各重大消费节点中,当贝激光投影X3在投影行列中连续霸榜,并稳居全行业投影单品销额第一。

    出众的表现不止于投影,以当贝智慧盒子Z1 Pro为代表的电视盒子颠覆传统,将AI感知、AI应用、AI系统创新融合,使电视盒子的功能无限延伸,魔法同屏、遥控器找回、远程看家等众多“黑科技”更灵活性地解决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了老电视的“智慧”新升级,用实力在新品阵营中站稳了脚跟。

    目前,当贝产品生态主要由当贝自有软件、当贝自研硬件、当贝OS系统三大部分形成闭环。自2019年以来,当贝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依托于市场的精准定位、产品的过硬实力,当贝正为市场及用户带来更多新的消费体验。

    随着新型消费的加速发展,行业前景也迎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未来,当贝还将继续深耕大屏领域,在提升品牌软实力的同时,不断调整品牌生态战略,为智慧大屏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为消费升级增添新的动力。

 标签:当贝京东品牌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