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助力永定一中智造互联互通的报告厅环境!激活校园文化磁场!

来源:itc 更新日期:2021-12-29 作者:佚名

    精兵作战 数字转型

    近日,位于福建省龙岩市的永定一中在大平台支撑下的实现精兵作战的变革,让学校教育工作更智能,运营方式更敏捷!

    itc作为音视频行业龙头企业,助力永定一中将以往流程复杂、管理效率低的业务进行智慧创新,促使整个组织的管理架构、运作流程数字化转型,智造出互联互通的报告厅环境!

    统一管理 自由切换

    在容纳上千人的报告厅,中控系统承担起挑大梁的职责。不仅能对多种情景进行预设,达到人走灯关、远程操控的效果,还能对报告厅视听设备、投影设备,会议系统进行统一控制,将应用空间和智能科技完美结合。

    同时,还装载集矩阵、拼接、KVM坐席、中控、传输、储存、录播于一体的分布式系统。系统充分运用现代网络、自动化等先进技术,在操作屏幕时,运营人员可将资料共享、多图处理、信号转化等任务实现一键切换,化繁为简。

    一流舞台 深度建设

    面对形态各异,功能有别的学校报告厅,itc打造部署便捷,施工简易的录播系统,不仅能轻松匹配报告厅类型,为用户提供录制、直播、点播、管理等应用功能;还能多样视角进行全场景录制,会后实时上传云平台,是实训教学的好帮手。

    itc紧贴科技前沿,并将时尚元素融合到舞台灯光和舞台器械产品之中。在学校报告厅进行演出活动时,灯光和器械不再是简单的布景,而是以独特的方式融入师生作品,完美呈现人文与历史故事,传递更深的情感表达。

    专业扩声系统的出现,彻底颠覆传统扩声系统的模式。系统采用高品质数字音频处理器对报告厅会议、演讲、演出活动的音频进行处理,在不损害动态,频响范围和其他细节的前提下,实现信号转换,达到均匀声场,还原纯净人声的效果。

    itc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和调研,深入了解市场真实的应用需求,持续触达核心用户群体,满足师生在报告厅中的应用需求。未来,itc将会继续砥砺前行,结合时代发展,打造更完美、更智能的报告厅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