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来袭!世界顶级沉浸式光影艺术展首次落地中国•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是否想过走进葛饰北斋动与静强烈的对比中,在《神奈川冲浪里》眺望岿然不动的富士山巅;你是否想过进入艺术家流畅的笔触之间,看他们如何勾画对自然纯粹的热爱;又是否想过成为“浮世”的一部分,在光影中品味月亮、雪山与樱花……

    现在,这些浪漫的想象都能通过数字光影技术成为现实,人们可以走进艺术中,徜徉于画作里,用虚拟再创新图像,用科技遇见新形式。在数字光影技术领域,爱普生占据着重要地位,多年来打造多样化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许多展览顺利举办的重要支柱。

    2021年12月4日-2022年1月31日,光廷携手爱普生,将世界级的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从巴黎带至上海北外滩。展览由“经典浮世绘艺术UKIYO-E VISIONS 幻境浮世绘”与“当代Al数字艺术MUTATION 无尽换变”两个主题构成,策展人是世界顶级的法国新媒体艺术家Danny Rose,其作品曾在法国、意大利、新加坡、迪拜、澳大利亚等地备受瞩目,吸引了上千万的世界光影艺术爱好者。

    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是由数字媒体艺术家运用数字投影技术,结合空间、音乐对经典名画进行二次创作或由Al艺术家通过对技术、人工智能等不同领域艺术界限的探索为观众打造一个个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艺术体验。

    此次上海北外滩光影艺术展中,由32台爱普生 CB-PU1007W (7000流明*1*2,2500000:1 对比度*3) 12只短焦镜头ELPLU03S ,20只 0.35投射比的超短焦镜头ELPLX01提供技术支持,为展览保驾护航。接下来,一起看看爱普生工程投影机的优势吧!

节约空间,无限沉浸

    即使观众的观看距离很近,投影机光路也不被遮挡,在狭小空间依然可以呈现超大画面,有限的空间中组合出“无限”的艺术作品,将艺术作品以不同的渲染手法与表现方式呈现出最佳的展示效果,动静结合为观众带来具有震撼性的沉浸视觉享受,在有限空间内打造出了奇幻的光影世界。

免去维护,大放异彩

    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CB-PU1007W采用激光光源,无机液晶面板和无机荧光轮,实现持久可靠的高质量投影。激光光源可达到20000小时免维护*3,3LCD技术以及WUXGA分辨率带来精美画质,全方位360度安装,搭配超短焦零偏移镜头,即便在有限的空间也能大放异彩。

色彩绚丽,效果倍增

    3LCD技术采用全彩成像原理,通过出色的投影画面来带更好的沉浸体验。不同色彩之间过渡均匀自然,而且没有色轮,能够有效消除色彩分离,实现更高的光利用率,呈现更高的色彩亮度和更柔和的色彩过渡,展现出不同色彩之间细微的变化层次,让光影作品的表现更绚丽逼真。同时,3LCD的高色彩亮度能够赋予投影机更宽广的色彩覆盖。色域越广,色彩表现就越精准震撼。

五年质保,安心承诺

    爱普生基于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产品品质的信心,承诺激光工程投影机提供5年或20,000小时保修时间,以先到者为准*3*4。完整的质保保障,可以让客户更加放心使用。

    服务完善,技术保障

    除了质保保障,爱普生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售前方面,爱普生提供设计与现场安装指导,免除客户的安置之忧;售后,爱普生也会随时跟进,帮客户解决方方面面的问题,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

    爱普生一直致力于雕琢更精巧的数字媒体技术,实现更优质的影像体验,为用户提供创新思路,让灵感成为服务的一部分。这不仅体现出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的优秀性能,更体现爱普生“工程艺术家”的钻研精神。

    未来,爱普生将继续在光影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用科技点亮灵感,成为助力光影艺术蓬勃发展的引航明灯。

    注释:

    1《信息显示测量标准》(IDMS)2012 年 6 月发布了色彩亮度的测量方法,《信息显示测量标准》(IDMS)由国际信息显示协会(SID)管理下的国际显示计量委员会 ICDM 负责编写。基于 ISO21118 标准制定,该标称值代表量产时产品的平均值,而产品的出厂最低值为标称值的 80%。

    2亮度、对比度数据基于:颜色模式:动态、变焦:广角、自动光圈:开。

    3此处维护:仅指光源或防尘网更换。20,000小时为首次使用投影机至光源亮度减少至50%时的近似使用时间。基于在模拟使用环境下(浮沉量0.04-0.20毫克/每立方米)加速测试结果。前述时间非承诺时间,实际时间将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

    4 激光光源保修时间为5年或使用20,000小时,以先到者为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