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码黑科技,一图看懂华引芯Mini LED商业化布局

来源:华引芯 更新日期:2021-12-28 作者:佚名

    纵观半导体显示领域近年发展态势,Mini LED概念风生水起,作为背光市场升级性显示技术,对整个行业生态链的引领和号召力不容小觑。从上游芯片、封装,中游固晶、背光,下游面板、整屏,Mini LED一直是高频热词。

    伴随主流巨头的悉数入局,Mini LED的竞赛之路日渐清晰,2021年11月,华引芯第三季度Mini LED背光产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自研ACSP背光应用系列方案,在Mini LED关键技术上已占据C位。

    本篇文章将为各位解码黑科技,揭开ACSP技术神秘面纱,面对“百花齐放”的技术之争,华引芯凭什么夺得头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