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oT“芯”力量,智微智能基于RK3588 推出E088边缘网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8 作者:佚名

    RK3588搭载四核A76+四核A55的八核CPU和高性能GPU  Mali G610 MC4,集成独立的NPU,高达6Tops算力 ,满足大多数场景的边缘计算需求;作为8K时代的首款通用型SOC,支持8K@60FPS视频解码与输出;多屏异显, 丰富的接口和双通道内存,可适应更多行业的定制需求。

    01

    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功耗• 8nm工艺,省电20%(对比12nm)• 高达6.0 Tops NPU,开启全行业AI应用

    Android 和 Linux 操作系统

    强大的视频和多显示器• 8K@60fps 视频解码,8K@30fps 视频编码• 强大的GPU,支持4K UI

    高帧率和分辨率显示

    超强影像表现• 48MP ISP,支持HDR 和3DNR• 多路摄像机输入,120dB 动态范围

    实时检测,失真校正

    更高的集成度,更丰富的扩展• 内置DP/eDP,HDMI , MIPI 显示接口• 内置USB3.1 ,支持Type-C/DP• 多路PCIe ,支持4G/5G WIFI6

    E088边缘计算网关

    基于瑞芯微RK3588新平台,智微智能推出E088 AI 边缘网关。强大的边缘计算能力,解决规模化数据处理;丰富的接口,灵活对接多种物联网设备,解决设备联动问题;弹性部署模式,应对场景多元化需求;云边一体化管理,实现系统安全高效控制。图片

    02

    边缘数据,实时处理

    基于RK3588,搭配Android 12操作系统,E088拥有强大的CPU算力、GPU算力、NPU算力,以及视频编解码能力,在边缘侧实时处理数据,节省网络带宽,缩短响应时间。同时降低云平台的过载压力和设备部署成本。

    丰富扩展,协调管理

    E088支持6个USB,4个 COM,可连接不同类型终端设备,传输数据同时完成设备协调管理;HDMI和DP双路显示,满足零售、安全监控等边缘网关数据显示和分析需求;M.2 AI加速卡,实现算力扩展或级联。

    灵活机动,弹性部署

    E088整机设计小巧,可以灵活部署在不同的应用场景,如路口、灯杆、建筑工地和电力监控设备等。设备支持双千兆以太网,板载WIFI+BT模块,MINI PCIE可扩展LoRa/4G,适应不同场景灵活的网络接入模式。

    云边一体,安全高效

    基于云-边-端严密整体系统,可实现云对端的高效控制。同时,物联网终端通过网关与云平台进行通讯,在物理层面上将终端设备和云端平台进行了隔离,智微智能E088,支持TPM/TCM加密模块,可保障数据安全,防止信息泄露。

    智微智能E088可实现零售餐饮门店管理、安全监控、智慧灯杆、工业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如餐饮门店,利用边缘计算网关可实现引流、排队、点餐、用餐、收银整个流程的管控,智能化的数据分析,打造精准营销,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

    利用新平台,开拓新领域、创造新价值,智微智能跟随上游芯片厂商步伐,携手合作伙伴,不断创新,为行业客户提供性能强大,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帮助客户迅速占领市场先机,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