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现智慧应急硬核力量!佳都科技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7 作者:佚名

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于12月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

佳都科技携应急行业的领先成果和创新应用

亮相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广东应急监管执法展区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佳都科技展台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莅临佳都科技展台

佳都科技高级副总裁刘锋陪同参观

    #1

    风险隐患AR巡检

    AR巡检是一款企业对物理空间巡查作业的电子化、可视化的管理工具,具有AR视频巡检、APP/小程序巡检功能,可自定义巡检路线、巡检任务、巡检计划,并支持导出统计数据报表,旨在提升企业巡查作业效率及准确率,实现了巡检作业全流程实景化、AR化,有效解决企业巡检作业过程中无法感知风险隐患点实时状态、位置以及环境情况,同时解决监管部门上门执法效率低以及纸质台账监管取证难等痛点问题。

    #2

    两客一危预警分析模型

    采用大数据平台、MPP并行分析数据库、可视化图表工具构建风险预警评价模型算法,接入人员、车辆、企业和地区风险预警数据,并对人员、车辆、企业、地区的数据进行治理融合,设计风险指标权重和预警评价算法,生成风险预警结果进行共享输出,实现人、车、企、地区的风险预警,以风险事故及时预警,防范于未然为目标。

    #3

    安全生产AI智能分析

    基于算法计算机视觉技术,依靠深度学习算法,赋能现有视频监控系统监控。通过对视频图像的智能分析,捕捉特定目标,提取需求属性,支持场景长尾算法,识别违规现象,做到事前预警、事中管控、事后取证。

    #4

    SLAM全景三维快速建模

    实时全景三维重建系统是基于360°多线激光雷达、360°全景相机和SLAM技术,面向AR巡检、警卫现勘、火场侦察、地下空间信息获取、隧道工程、数字工厂、数字矿山、林业资源普查、BIM建筑施工进度调查、建筑立面测量等应用场景,同时对现实世界进行视频图像采集和三维结构采集的软硬件一体机设备,可实现室内外一体化实时快速建模,成果既可独立使用,也可导入AR三维实景融合技术平台进行数据融合叠加和分析使用。

    #5

    气体泄漏红外AI监测

    在化工厂区内,可结合GIS、角度方位等信息确认气体类别。根据气云AI算法,能够准确识别气云在图像中的位置、形态,结合已知气体种类及该气体的光谱特性,根据图像中气云的“亮度”来定量计算浓度,自动监测气体泄漏,并及时预警泄漏位置及情况。

    未来,佳都科技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研发的投入力度,加深对应急场景业务的挖掘力度,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应急实战难点、痛点的攻坚力量,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预防风险、排除隐患和事故处置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本届高交会线下展会12月27日-29日举办(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号馆7B02),展期3天;线上展会12月27日-31日举办,展期5天。佳都科技欢迎您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