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丝路视觉旗下数字孪生供应商——提亚数科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平台”亮相安博会

与您一起探索数字化时代下城市公共安全保障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7 作者:佚名

    12月26日—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次安博会以“让世界看见您”为主题,共同聚焦探讨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行业热点。

    提亚数科作为丝路视觉数字孪生技术品牌承载者,以让“城市更安全、更有序”为整体目标,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平台”首次亮相安博会8号馆监控及安检系统展区(展位8A17),与您一起探索数字化时代下城市公共安全保障新发展。

    实时人流密度、人流变化趋势、交通拥堵程度......在提亚数科“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平台”上,一组组滚动的实时数据正编织成一张张城市安全网,全时段展示着人流监测、运行监管、态势监控等城市运行管理基础应用场景的实时动态监控。

    通过对海量公共安全数据进行整合、挖掘、分析、呈现,实现城市各领域运行整体态势和局部细节全都可感、可知、可控,为城市公共安全保障提供数字化管理创新实践。

    在人流监测方面,一网统管平台可对各个行政区域人流情况、区域密度分析、信息发布地域分布划分等数据进行实时更新,对重点场所如机场、高铁站、车站等重点人员监控及警力分布等要素进行全时段监测,实现交通拥挤、人流密度大等事件发生时,自动形成全域感知、数字分析、实时预警、提前告警等功能,辅助城市管理者有效提升城市公共安全治理效力。

    在运行监管方面,通过采集、汇聚、整合安防监控、交通运行、无人机、天眼监控等系统,对实时交通指数、高峰拥堵程度、事故易发点、交通事故趋势等数据指标以清晰直观的可视化手段在平台上呈现。结合提亚引擎融合不同来源,不同采集方法以及不同格式的数据分析计算能力,对城市交通运行空间、效率、时间三方面数据进行数字化分析,科学评估城市交通运行健康状态。

    在态势监控方面,一网统管平台支持对气象灾害、台风预警等突发事件进行态势显示、实时预警功能。同时可自动筛选周边应急避难场所、救援队伍分布、应急物资储备等数据资源,方便决策者根据突发事件实时数据制定应急方案,进行判定和分析,提升突发事件处置效率。

    数字化浪潮驱动下,为城市公共安全保障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提亚数科“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平台”支持海量数据采集汇总、实时分析监测城市动态,以数据可视应用的结果为城市公共安全数字化治理提供可靠的数据基础和决策依据,便于平台管理者直观清晰获得整个城市的安全态势,提早发现潜在的安全风险,快速协同指挥调度工作,助力夯实数字化城市安全基础。

    本届安博会是疫情后举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专业展览会。聚焦全球智能安防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为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前瞻技术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超6万多种高科技产品在安博会上亮相。

    提亚数科致力于实时图形技术的探索与实践,为数字中国的设计者和建设者服务。帮助用户将现实世界从数据变成智慧,给城市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带来新动能,让智慧看得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