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通科技赋能上海数据交易所数字化建设,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7 作者:佚名

    当下正由信息化时代迅速迈向数据时代,数据将实现从数据资源到数据要素到数据资产再到数据资本的转变。如何做好数据流通交易这篇大文章,以数据驱动产业数字化的存量扩容和数字产业化的增量提速,已经成为了全球城市的必答题。

    2021年11月25日,上海数据交易所在沪揭牌成立,此次上海数据交易所的成立是推动数据要素流通、释放数字红利、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项目视通科技以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赋能上海数据交易所数字化建设,为其打造互联互通、智能管控的信息共享管理平台。

    项目需求

    上海数据交易所大屏项目共设立两个区域,发布区为挂牌企业提供企业宣传的平台和展示空间,让客户能够对挂牌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路演区通过现场演示的方法,引起客户的关注,使他们产生兴趣,最终达成销售。

    解决方案

    为满足以上需求,视通科技使用51台分布式节点以及1台可视化集控管理服务器,实现大屏幕信号远程呈现,各种屏与屏之间互动,形成一个信息共享的管理平台,实现统一控制管理,音视频调度,会议室互动等应用。

    方案亮点

❖ 分布式LED拼接,切换、开窗、跨屏漫游、轮巡、轮切;

    分布式中控、音频、视频一体化应用,部署方便、使用灵活、维护简单;

    可视化操作界面,“所见即所得”,易于操作,无需专业培训;

    通过“拖拽”方式实现信号切换、大屏幕拼接、中控环境控制、音频控制等。

    项目展示

    本次项目是视通科技分布式系统的又一次成功应用,此系统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扩展方便,为用户提供音频处理、视频拼接处理、视频会议处理、网络传输、环境监控、KVM协作、可视化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互联互通智能化管理平台,欢迎您的咨询,我们期待与您合作!

    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优势

    过硬的服务品质

    快速跟进客户需求、解决系统故障、技术人员随时待命应急处理各类问题。

    成熟的产品应用

    成熟的产品,灵活的运用,节约时间及开发成本;部署方便、使用灵活、维护简单。

    完善的服务体系

    我们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增值服务、咨询服务、配置服务、设计服务及其他特色服务等。

    经验丰富的团队

    多年音视频研发经验和项目团队,为您提供合理的方案建议。

    众多成功案例

    已为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优质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市。

    视通科技为您的项目“量体裁衣”,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培训服务、实时在线的售后服务、免费专业的解决方案服务、免费专属需求调研服务以及一对一的项目管理服务,欢迎您的莅临咨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