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虹科技亮相2021安博会 现场直击五大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7 作者:佚名

    今天,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

    当虹科技以“视频+AI+大数据 赋能城市治理现代化”为主题,展示了5G边缘计算、市域社会治理、治安防控体系、视频大数据实战等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

    当虹科技展位位于1C26,大家驻足于各类“视频+AI+大数据”泛安全解决方案展示,一边翻阅宣传册,一边聆听讲解员小哥哥小姐姐们干货满满的技术与产品介绍。

    现场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直击亮点吧~

    1. 入选“安博会头部企业”

    经过32年发展,CPSE安博会已经发展为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展览会。

    今年,CPSE安博会组委会组织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头部企业”,当虹科技成功入选。

2. 5G边缘计算

    随着工信部等十部委提出5G应用重点落地垂直行业的要求,公共安全领域的视频处理、实时回传需求将大幅增加。

    当虹科技的5G边缘计算终端,可在画质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将视频压缩到10%的带宽进行传输,降低存储空间和服务器成本,解决带宽不足和速度过慢的痛点。

    目前,已在金融、能源、公安、轨交等行业应用。

3. 市域社会治理

    当虹科技推出了“一网统管”社会治理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五个“合一”。

    多网合一:统筹网格化管理业务,将上级部门在基层设置的多个网格整合为一个综合网格;

    多表合一:对信息采集、综合巡查、协助办理等表格进行分类整合,为基层减负;

    流程合一:形成统一部署、联动指挥、跨部门联合行动的敏捷治理机制;

    指挥合一:以联动一张网、数据一张图、态势一张屏为支撑,为上级提供复杂治理任务信息辅助和现场研判分析手段;

    评价合一:对参与联治的各部门进行量化绩效分析和量化激励管理。

4. 治安防控体系

    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南为依据,构建以圈层查控、单元防控、要素管控为“四梁八柱”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现场展示了经过实战考验的智慧安防小区、社会面智慧治理、智慧内保、娱乐特行、公安检查站等众多业务系统。

5. 视频大数据实战

    基于人脸、人体、车辆、异常行为等视觉AI算法服务,重点在千万级人像建档、亿级图库秒级检索、跨镜追踪的AI解析能力突破,为构建多维视频大数据的预防、预警、数据研判与追踪、5G移动警务等综合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