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八届安博会正式开幕 海信通信领跑数智化安防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6 作者:佚名

    12月26日,以“数智新时代·安防新动力”为主题的年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领域专业人士共同关注。海信通信作为率先入局数智化安防领域的大型企业,在本次大会上携众多相关产品亮相,优秀的技术创新和丰富的产品形态激发了业内人士和公共安全专家的强烈反响。

    在移动安防产品线上,海信通信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产品链路,包括适用于行政执法部门的各类型执法终端,适用于工矿企业防爆型终端和三防平板设备,适用于铁路交通系统的智能头盔、定位标签,以及海联多媒体融合指挥调度平台等,产品类型丰富。

    作为获得本届安博会“金鼎奖”的两款亮点级产品,海信5G执法记录仪Z50和5G智能单兵D50在展台前赢得了众多与会者围观体验。其中,海信Z50是国内首款同时支持IP68和IP69双防护等级的5G执法仪,其采用轻量化、高强度机身设计,支持精度1米以内的双频GPS和双频北斗混合定位,智能AI算法还可带来更高的信息安全性支持,独有的语音双流专利技术可实现视频监控和公网对讲,满足视频会商和公网对讲同时并发,助力全国各级执法和保障部门实现高效、自如的智能化协同作业。

    海信D50则搭载了国产5G高性能芯片及高精度的定位芯片,可实现音视频指挥调度、可视化监管和高精准导航定位,为行政执法、交通运输、电力水务等客户带来物资、人员、安全等各方面的全新智慧化管理应用,独有的防爆版产品还支持工矿企业等特殊作业场景下的数智化管理和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众多安防终端能够在实战中拥有出色的表现,关键因素离不开海信通信自主研发设计的海联多媒体融合指挥调度平台。该平台是以视音频软交换及传输技术为核心的指挥调度服务系统,针对铁路、生产防爆企业、综合执法部门的不同需求,定制化推出综合执法产品解决方案、铁路智能作业监督管理方案、防爆通信终端解决方案等等,在系统化部署协同中发挥了重要的中枢作用。

    在物联网产品方面,海信通信展出了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家居、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各个领域的多款5G、Wi-Fi6通信模组。作为率先在国内推出此类产品的企业,海信实现了核心器件的国产化,不仅通信性能和兼容性表现俱佳,并且具备极高的自主安全性,让行业用户广为受益。而面向消费市场的5G CPE等全新5G产品,也凭借着固定移动网络融合、极速网络体验等,惠及更多用户。

    通过海信通信此次参展产品不难发现,其所构建的数智化安防体系早已跳离先前安防行业的原始概念。依托于5G网络,海信通信倾听行业需求,积极发挥技术创新优势,潜心于细分化、差异化服务,打造出令客户满意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从而在数字化、智能化安防时代领跑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