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信华辰一举斩获【数据治理领域】两项重磅奖项

来源:亿信华辰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近日,亿信华辰捷报频传,实力斩获多个“数据治理领域”重磅奖项,其一是第十届中关村大数据日上荣获的“2021十佳数字治理项目”奖项;其二是2021(第十一届)软件大会上荣获的“数据治理领域最佳产品奖”。

    12月10日,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第十届中关村大数据日”顺利召开,亿信华辰荣获“2021十佳数字治理项目”,此奖项为数字经济领域又一高规格的评选表彰活动,奖项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评选出的企业、项目均代表年度最高水准,因此该奖项也被冠以“数字经济领域发展趋势风向标”之称。

    12月15日,以“软件赋能,激荡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十一届)软件大会与大家云端相约,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指导下,中国软件大会已成功举办十年,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一年一度的高规格、高水平精英盛会。会上,亿信华辰一举斩获“数据治理领域最佳产品奖”,大会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已成为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瞭望塔。

    临近年关亿信华辰持续获奖,彰显着行业对我们产品及企业的最大认可,可喜可贺!回望2021年,亿信华辰在数据治理领域不断加码,一步一步夯实自身实力、助推行业发展才有了今天的荣誉,实属不易也实至名归。

从自身出发:坚守初心打磨产品

    睿治数据治理平台是亿信华辰自主研发并全面兼容信创,融合数据治理十大领域,可自由组合快速满足政企数据治理全场景应用,提升数据质量,实现数据资产化的一款平台工具,在今年的数据治理峰会上睿治重磅发布新版本并显现出如下四个新特性:

    1、以元数据驱动的精细化治理;

    2、全新的数据资产运营模式;

    3、面向仓湖一体的数据集成开发平台;

    4、敏捷主数据管理,快速构建企业黄金数据。

    另外一个大动作则是亿信华辰基于睿治十大产品模块灵活组合,发布数据治理全域解决方案,对症下药满足不同场景,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

    数据治理全域解决方案一共包含八大方案:大数据治理解决方案、大数据资产管理方案、主数据管理方案、数据标准化及质量管控方案、数据资产盘点方案、指标体系建设方案、数据仓库及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仓湖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等。感兴趣的朋友可私信回复“全域方案”获取方案详情~

从行业出发:倾力相助积极践行

    今年以来,亿信华辰在助推大数据及数据治理行业发展方面步履不停,围绕行业峰会、知识手册及人才培养等多层次、多样化的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1、第三届数据治理峰会圆满落幕

    亿信华辰在DAMA中国的指导下于上海盛大举办2021“数治·智变”第三届数据治理峰会,院士学者、知名专家、公司CIO、CTO等500位行业大咖济济一堂共同论道;12场主题演讲分享,荟萃行业创新观点;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昭示着亿信华辰在大数据领域的引领地位,并开启了数据治理行业的新生态、新未来。

2、行业首发《数据治理知识图谱》

    亿信华辰历时10多年的技术打磨与项目沉淀,形成了一整套从战略规划,到组织流程,再到落地实施的数据治理方法论。今年我们将此心血集结成册,行业首发《数据治理知识图谱》实体手册,其内容囊括了数据治理6大体系、10大领域、40+技术架构,被誉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终极通关宝典与实践指南,并受到DAMA中国区主席汪广盛倾情推荐。手册一经发布,上万人参与活动,两天内连续加推三次,1000本一抢而空。

3、打造数据治理专家及人才智库

    一方面,亿信华辰成为DAMA数据管理知识体系培训基地,助力企业科技进步及人才培养,第一期CDGA考试认证培训活动收获一致好评,考试通过率达到96%;另一方面,亿信华辰与DAMA中国联合启动“辰光行动”,建设数据治理行业专家库,未来将持续构建企业与行业专家一对一交流桥梁,有效助益政企客户解决各类数据难题,全面赋能行业发展。

    15年来,亿信华辰着眼于打造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产品线,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政府解决数据应用难题,基于核心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治理产品,服务了8000多家合作客户,覆盖100多个细分行业,包括银行、租赁、税务、能源、政府、卫生、党政办公、教育等行业。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企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