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连续出手并购 两亿美元壮大事业版图

1.14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影像监控服务公司March Network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3 作者:佚名

    从电源、散热解决方案,到自动化,再到智慧节能,台达持续拓展事业版图。近期更是接连出手。继10月份以1.14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影像监控服务公司March Networks 100%股权之后,12月18日更宣布通过子公司Delta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 B.V.斥资8,890万美元,并购美国自动化设备企业Universal Instruments,强化在智能制造的完整布局。

    Universal Instruments 是总部位于美国的百年企业。提供自动化精密加工方案,客户涵盖全球知名企业,领域广泛,包含汽车、计算机、医疗、精密制造等行业。尤其专精于印刷电路板组装高速贴片技术、精密异型插件技术等电子行业组装解决方案。目前在自动化领域已有超过500个专利,为全球客户提供近30,000套的设备系统。其自动化精密加工方案可满足高精高速搬运、组装以及检测等制程需求。此外,Universal Instruments发展建构“先进制程实验平台 (Advanced Process Lab, APL)”,能够在产品开发的全过程,包含雏型、制程开发、数据分析以及先进组装等不同阶段,为客户提供协助。

    此次收购后,台达可获得Universal Instruments 在世界各国的公司及子公司,能强化台达在电子组装与精密工业的自动化方案布局,同时整合双方研发及销售资源,加速台达在电子产业智能制造的全面化完整布局。

    台达执行长郑平表示,工业自动化市场庞大,电子制造行业向来是台达聚焦的重点。Universal Instruments在电子制造业建立了卓越的口碑与长期合作坚实的客户基础。其累积多年的核心技术与精密机械,结合台达现有的自动化设备能力,将能为电子组装业的客户提供产线的完整解决方案,提升产能的同时也管理产线的碳足迹。此外,Universal Instruments 开发标准设备机台的丰富经验及多元的自动化技术,更能强化台达相关产品开发的流程与速度,稳固台达迈向新世代智能制造之路的脚步。

    事实上,台达电近年来积极推动并购政策,包括并购电信电源业者Eltek、安控厂晶睿、照明公司Amerlux、工业软件公司Trihedral、楼宇自动化公司Delta Controls与LOYTEC等。基于此不断推出整体解决方案,并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